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Mod颜色修改教程

2014-08-13 08:59: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107362279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准备工作:需要下载S4PE和CASrecolor。

  (S4PE下载地址:点击进入,CASrecolor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2.解压后,先打开CASRecolorTool.exe。

  3.点击【load package】,载入X:\The Sims 4 Create A Sim Demo\Data\Client\CASDemoFullBuild.package(X:为你DEMO的安装目录),楼主输入123的地方其实可以不用输入了,因为替代会自动给你的改色命名。

游民星空

  4.下图蓝色部分就是选定你要改的物件,每一个物件名字都是有规律的,比如AccNecklaceRomantic_black。

  y代表young adult——青年人

  f代表female——女性

  Acc代表首饰

  NecklaceRomantic代表浪漫的项链(浪漫的项链 是的 就是浪漫的项链 )

  black代表黑色

游民星空

  5.完了之后,一定要给替换打上勾,因为非替换会导致游戏崩溃(具体原因是casrecolor的Bug,还在修复中)

游民星空

  6.点击【create】,保存package。

  7.打开s4pe.exe,File\open,打开刚才你保存的package.

  8.打开之后有许多行,建议你每一行都点一下,然后总有一行右边会出现有颜色的衣服或者头发什么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右击这一行,选择Export to DDS, 然后保存这个DDS文件(小伙伴们注意为DDS命名,弹框初始状态文件名是空的)

  10.用PS打开刚才的DDS文件{PS必须要插件才能支持DDS格式,下载后将DDS插件文件复制到PS文件夹里的Plug-Ins\File Formats文件夹内(中文版是 增效工具\文件格式 ),重启PS,即可打开和编辑DDS文件。}(DDS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11.编辑DDS图像,存储时选择DXT5,点击【save】

游民星空

  12.在s4pe刚才那一行右击,选择Import from DDS,导入编辑后的DDS,在s4pe点击save,然后关闭s4pe,将package文件甩进mods文件夹,大功告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石头桑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