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全收藏图文心得

2014-12-09 16:02: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624796077 我要投稿

第1页:外星人和太空陨石

展开

  M4已经发行好几个月了,但是真正开始收集这些藏品还是最近的事情。建议不是收藏爱好者和强迫症患者看看就好。个人感觉这个M4的收藏系统还是很好玩的,但是掉率实在坑爹,所以很多人基本都是开着挂在刷。这个帖子就拿来给大家展示,提供经验以及慢慢记录我的爆肝之旅。

1.外星人和太空陨石

  先来说一下这两个相对容易收集的收藏吧。基本上只要火箭技能10级了,把火箭所有可以做的升级都做了开始不分白天昼夜的刷就好啦。火箭选用自己购买的(下图左)还是太空骑警职位赠送的(下图右)都是一样的效果。

游民星空

  要收集齐全这两个收藏需要经历n次太空冒险(n>=80)。如同M3探险陵墓和地洞一样,需要通过选择问题来完成。那些问题随机性很高的,不过尽量选择勇敢一点的答案而不要选择“回家”。但有时候勇敢的选择也会造成毫无收获的结局,而怂逼的选择反而导致意外的收获。┑( ̄Д  ̄)┍ 而这些收获通常就是外星人,太空陨石,升级零件,化石和两种奇葩果实。

游民星空

  先说外星人。M4的base game里面没有可互动外星人实在颇为遗憾(传说中第一个资料片会有),而作为补偿在太空冒险的过程中会随机掉落活着的或者死掉的外星生物。这些外星生物一共只有鼻涕虫(黏液兽),红珊瑚(触角兽),乌贼(触手兽),刺猬(荆棘兽)和鲸鱼(海绵兽)五种。其中活着的有稀有2,罕见2和普通1;死亡的有罕见1和普通4。活着的太空生物生活在X气瓶(反正不是氧气)供给的缸内,可以通过转动和眨眼睛卖萌(= ̄ω ̄=),而死掉的只能静态地被密封在罐子里。

游民星空

  太空陨石是M3里面就有的设计,虽然同样只有4种的体型,但M4的陨石没有M3的种类丰富,造型却更华丽了。获取方式和外星人一样需要经过太空冒险。因为只有4个收集所以非常好刷。可能算是最容易收集的收藏品了吧。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