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全收藏图文心得

2014-12-09 16:02: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624796077 我要投稿

第10页:显微镜列印

展开

10.显微镜列印

  lz写到这里终于要忍不住吐槽M4的中文翻译了。请宽容地给这个人见人爱(yan)的处女座一点时间。不得不说M4的中文翻译团队真得是太!烂!惹!整个M4的翻译就像一名重度神经错乱的患者。可以明显看出来这个翻译团队里有翻译得还凑合的人,也有完全在搞屎的人。有些地方懒得翻译就直接不翻译了是什么情况啊?!满大街的欧洲脸NPC顶个“李秀芬”和“刘建刚”这种城乡结合刊物都嫌弃的名字是闹哪样?翻译完都不进游戏检查一下的吗?我对这个烂翻译到收集收藏的时候已经完全爆发惹!为什么同样是“prints”,太空图样就要被翻译成“图样”,而显微镜列印就要被翻译成“列印”啊?我书读得少我不明白啊!到底为什么“牛头摇摇树莓”和“越桔”这两种八竿子打不着的名字形容地是同一种物体呀!烂翻译不仅大大削减了收集的乐趣,还让一些收集变得更加困难,比如青蛙。所以lz虽然在这个游戏发行的第一天就购买了,但是真正玩起来还是等一些奇葩的错误修正了以后。

  回到正题。显微镜列印收藏虽然只有12张,但获得方式并非那么直接了当。首先家里一定要购买那颗庞大的显微镜(为何跟初中生物课用的差距那么大?),其中6张普通稀有度的列印无需“专注”状态就可以通过使用显微镜选项获得。但剩下的就需要分别在逻辑技能达到2,7,8级的时候通过获得植物,化石和水晶的切片后,再使用显微镜观察方才可以获得。这些切片不会消耗被观察的植物,化石和水晶本身,所以可以放心获取。通过植物,化石和水晶可获取的列印各有两张。无论是哪种植物,化石和水晶都能获得两种中的任意一种列印。

游民星空

  跟太空图鉴不同的是,植物列印有着不同的大小,但同样可以释放出专注的氛围。也是家庭装饰的一大利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