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全收藏图文心得

2014-12-09 16:02: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624796077 我要投稿

第12页:鱼

展开

12.鱼

  钓鱼技能也是M4的中不可错过的一个亮点。M4的鱼类相比于M3的鱼类看起来似乎更华丽了呢!而且M4的鱼有了新鲜程度的分别,想想还是很真实的。不过鱼烂得这么快是什么道理呀?不是说好得可以放冰箱的吗?关键是鱼都烂掉了还可以在鱼缸中欢快地游来游去是什么设定啊?在逗我吗?

游民星空

  鱼类通常的获取方法就是通过鱼缸购买和钓取啦。鱼缸只能购买到三种小的观赏鱼,所以鱼类收藏的完善肯定要靠钓。个人感觉M4的鱼饵设计被M3完爆。因为M3的鱼饵和对应的鱼类有着完整的系统,而且有清晰的图鉴可以借鉴。M4却需要你自己拿个小本子逐一记录而且鱼饵放下去鱼还不一定上钩。钓鱼技能算是我经历过BUG最多的技能了。首先就是喜闻乐见的技术高超的钓神居然掉不起区区一条“吴郭鱼”?大部分同学在试图完成鱼类收藏的时候都可能在钓鱼技能已经冲顶的时候还钓不到最低级的那几条,最后只能通过技能修改秘籍降低技能再去补钓。另外,楼主还经历过钓起来的鱼不出现在背包里,或者背包里已经出现了却不出现在图鉴里的人间惨剧。所以lz也是在钓鱼这个收集上来来回回浪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

  基本上鱼类的垂钓地点必备的就是两个社区的花园和两个隐藏地图。林间空地比较好办,只要跟大树桑聊聊天通过勾选项就可以达到。可是被遗忘洞窟需要10级的灵巧才能开启你就是在逗我了。不过解决的办法也是多种多样,反正楼主是从网上直接下载了可购买的已经开启了的被遗忘的石窟直接放在自家用地上的。

游民星空

  钓鱼可以在池塘中,或者有钓鱼标志的河边海边。达到钓鱼技能五级就可以观测水域了(但是没有什么用),还不如直接观测水面上跳起来的鱼类来得方便。不过11月底的那个补丁打完以后钓鱼地点的鱼种就开始混乱了:有时候看着水面上蹦来蹦去的,你也不一定能钓起来,这简直是给本来就恶劣的鱼类收藏之路雪上加霜。总之lz的建议是开始练习钓鱼技能的时候先看个攻略之类的,熟悉一下可钓鱼类开启的级别,钓鱼点,鱼饵和常见bug,可以少走很多弯路。不过M4持续了M3的逗逼路线,反正钓鱼钓起来其他东西的几率是超过鱼的。最常见的就是苹果,金鱼草和奶牛果这样的植物;偶尔也能钓到小提琴和厨房升级零件这样匪夷所思的物品;情绪药水和青春药水算是很实用的存在了;最奇葩的是可以钓起来草泥马的玩具和地精的雕像。群众们也是醉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