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全收藏图文心得

2014-12-09 16:02: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624796077 我要投稿

第14页:总结

展开

  Sims4的收藏相较M3 base game的收藏来说丰富了不少,可玩度也有所提高。但是很多同学的收藏可能会不幸被一两个顽固的bug毁灭,所以推荐有强迫症的同学轻易不要尝试。如果不考虑mods和作弊码的话,想要收集齐全所有的收藏是非常艰巨的一项任务。下面选出了几个收藏之最,一部分是根据小编的主观经验,或许不太有参考价值,但欢迎各位一起欢快地吐槽。

全游戏最爆肝的收藏:UFO果

  理由:多次太空旅行低几率获得,要求极高火箭等级,做好全部火箭升级,花费巨额。

全游戏最容易的收藏:明信片

  理由:毫无技术难度和技能需求,时间精力浪费少,没有失败几率和运气成分。

全游戏最丰富的收藏:园艺

  理由:丰富到连官方都数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个收藏项了呢(捂嘴)。

全游戏最单调的收藏:太空陨石

  理由:四个收藏过于单调,不得不赠送兰花来丰富质感(再次捂嘴)。

全游戏最BUG的收藏:最后一条鱼

  理由:最后一条钓上来的鱼种不肯乖乖进入背包怎么破?

全游戏最昂贵的收藏:鲟鱼

  理由:根据体型大小和新鲜程度,单价可达3000模拟币一条。

全游戏最廉价的收藏:垃圾果……

  理由:单价1模拟币……(其实很多菜蔬都是这个价格,农民伯伯辛苦了)

全游戏时间跨度最长的收藏:呱呱

  理由:几率繁殖和技能冷却不是错,错在自己总是忘记去繁殖他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