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全收藏图文心得

2014-12-09 16:02: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624796077 我要投稿

第8页:元素

展开

8.元素

  元素也是M4新加入的一种收藏。我比较喜欢元素收藏的一点是,元素有特制的精致展示架方便陈列(可是根本看不清啊喂!!!)。

游民星空

  元素需要通过“水晶或者金属”(以下简称矿物)来提取。好的一点是由于多种矿物都可能含有同一种元素,所以即使你没有获得矿物的全系列收藏,你也可以轻松地获得全系列元素的收藏。不过坑爹的是,元素的提取会消耗掉矿物,所以如果你希望建造自己的博物收藏馆,收集到重复矿物的时候不要着急卖掉哟!而且通常一种矿物包含一到两种元素,但并不是所有的元素都可以提取粗来哟~最后获得的元素通常是含量较大,稀有度较低的那个。想要确认矿物中可以获得的元素需要打电话给地质委员会。不过后来lz就懒得打了,一通电话半个小时,你以为我每天是有多闲?只要是攻略上列出的矿物含有我想要的元素都是直接送去提取!反正一次提取才20块,有motherlode咱不差钱。

游民星空

  上面就是元素收集的图谱了。可以跟官方提个意见吗?元素的被放在半透明罩里很影响观赏唉!有一两种基本是看不到正脸的!快把罩罩打开给我们瞧瞧啦!至少图谱上我们要看到素颜照好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