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全收藏图文心得

2014-12-09 16:02: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624796077 我要投稿

第11页:呱呱

展开

11.呱呱

  青蛙虽然是家庭收藏品图鉴的第一栏,可是楼主放到这里写是有原因的!因为呱呱不用mods收集起来是很麻烦的!虽然根据自然法则拥有五只特定的呱呱就可以无限繁殖出全系列的收藏,但是你造这需要多久吗?多久吗?!所以呱呱是楼主耗时最长时间获取的一个收藏,还是在后面用了mods的情况之下。

游民星空

  呱呱的获取方式通常是通过抠青蛙洞,抠池塘和繁殖。青蛙洞分两种形态,沙漠戈壁洞穴这样的地区通常以废弃的水井形态出现,林地草地则是以树桩形态出现。两种形态的青蛙洞抠出来的青蛙是否有种类差距?根据楼主抠了不下100个树桩子的经历,所有红色的呱呱用树桩蛙洞都是抠不出来滴……当然也可能是楼主跪姿不大正确,anyway,想要迅速获得全系列呱呱的收藏最靠谱的办法还是繁殖。

游民星空

  本来,通过呱呱的名字可以很方便的进行繁殖,但是由于可怕的中文翻译,lz还是建议大家把呱呱的保育箱先摆在地上按照五种不同的颜色(横行)和五种不同的背纹(竖行)摆好。调整视角到上图所示。缺少哪一种就用拥有该颜色和背纹的青蛙配种。比如:我需要一只“茄子漩涡蛙”,那么我就可以选用一只“茄子蛙”和一只“泥土漩涡蛙”进行配种。不过获得你想要的物种的几率只有1/4。因为这样配种可能获得的青蛙可能有四种,分别是“茄子蛙”,“泥土漩涡蛙”,“茄子漩涡蛙”和“泥土蛙”。或许这样用文字描述大家看得是云里雾里,不过如果你亲自把5*5呱阵摆好,再配上个一两只,相信你会很快get到其中的奥秘。可是呱呱的繁殖道路不仅崎岖而且漫长,因为呱呱的繁殖是有技能冷却的。有资料说是100分钟,有资料说是3个半小时,有资料说是4个小时,有的说根据性格会有不同Σ( ° △ °|||)︴。不管多久都没有人有耐心卡着手表去给蛙蛙拼那1/4的获取几率。当然,你可以下载TSR上面的可购买的池塘和呱洞,或者下载egureh大大制作的取消青蛙繁殖冷却的mod。相信有了这个利器,你的呱藏将会分分钟冲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