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全收藏图文心得

2014-12-09 16:02: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624796077 我要投稿

第3页:奖杯

展开

3.奖杯

游民星空

  奖杯其实是为了宣传和致敬MySims游戏的人物而特别设计的收藏项目,看起来有点像M3的地精。不同于地精的是,奖杯不能活动和改变姿势,不过奖杯,其实就是手办,可以通过开启情绪氛围来快速改变市民的心情。可以改变的心情种类根据lz经验大部分是”嬉闹“,不过也有别的,类似于“专注”。

游民星空

  奖杯一共20个藏品。4个稀有,6个罕见,10个普通。稀有奖杯的价格是75模拟币,而罕见和普通只有35模拟币(一个胶囊70!)。获取方法是通过直接挖掘地上的挖掘点或者通过使用藏宝图”挖宝“地上的挖掘点。不管是挖掘宝石,金属还是石灰石挖掘点都有几率出奖杯。奖杯一定是放在”胶囊“里面的。打开胶囊获取的奖杯质量通常很随机。而”挖宝“挖出的一定是胶囊且奖杯的质量通常是稀有或者罕见。

  有的同学说挖奖杯在凌晨获取的几率大一些,根据lz24小时开着大秘籍刷挖掘点的办法似乎没有看出明显的几率分别。如果不开挂想要收集齐全这么多奖杯是很困(zuo)难(si)的一件事情。比如lz的模拟家庭住在柳溪,挖了大概1个月的(游戏内)时间,一直挖不到那颗沙漠装扮的黑皮妹妹”琳德赛“(罕见)。在lz快要放弃的时候发动了家住沙漠绿洲的市民去挖,第一个挖出来的就是琳德赛。lz窃以为这是游戏组深深的恶意和上天的安排。

  关于如何获取这些奖杯的捷径,除了一个”刷“字基本没有别的建议。通常一个社区地图上的挖掘点也就那么8个左右。跑来跑去都跑到腿断。不想开挂的建议去隐藏地图遗忘石窟刷,好歹集中一点。TSR上有下载可以购买的挖掘地点。买十几二十个在家庭用地上”哐哐开凿“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奖杯的人物精选于MySims这款同是EA发行的游戏。他们拥有十分具有特色的外形,并且拥有自己的职业和迥异的性格。比如性格阴郁的哥特男孩还有坏脾气的老头等等。他们之间也有复杂的人际关系。比如紫罗兰是罂粟的姐姐,而F博士发明了机器人托博等等。按照这个趋势下去,以后的资料片会添加整个MySims的游戏人物的收藏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