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全收藏图文心得

2014-12-09 16:02: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624796077 我要投稿

第6页:金属

展开

6.金属

  金属通常是通过上面三个挖掘点中间的那个带有金属光泽亮点的挖掘点获得。一共20种收藏。有大小两种型号。金属自身不带有情绪氛围,但和水晶一样在被研究时可以给市民一个“专注”的buff。

游民星空

  水晶和金属的获取几乎没有什么捷径,需要的就是极度耐心和毅力地刷刷刷。水晶和金属在挖到的时候尽量多保留一两份以便收集元素使用,因为元素收集会消耗掉水晶和金属本身。而用作显微镜图样收藏的水晶切片却不会。下面就是我的水晶和金属的收藏啦。

游民星空

  可惜的一点是,不像M3会生长繁殖的泰伯伦和嘿咻神器“爱神”,M4的水晶和金属至今没有发现什么特殊的作用或者彩蛋。希望随着资料片和更新的丰富可以有更多的互动产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