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武器护甲及人物升级心得

2014-08-15 11:33: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kingwon2004/kcx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武器和护甲完成特定的大型关卡就会自动升级,先解锁两把新武器,然后升级护甲,再升级武器,再升级护甲,如此循环升级,需要40多级(大概47级)才能升满。武魂除外,我49级了,还有很多是3级,4级的。太不和谐了,还有两个大地图(肯定含最后一个啦)不敢打。

  如何到40多级呢,普通模式下,就是前三种任意模式下打完,你大概也只有25级上下,然后调难度到神级模式,混到28级就会稍微好点,这种模式下的大地图全凭操作和技术了,我好多关被虐的死去活来。

  窍门:28级时在神级模式优先打最后一关,可以先升级武器到5级,再来其他关就会轻松一些了。

  感觉上,神级模式最后一关打完,全部装备到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标签:圣域3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