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DLC钢铁之王的王冠流程图文攻略

2014-09-01 11:39:38 来源:a9vg 作者:MioMiharu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首先当然要流程玩到镕铁城,最好就是连灰雾核心入手了。

  熔铁城打完熔炼之土后的初始篝火后面就可以开始进入DLC探险啦

  刚进入DLC没走几步,就在一个白色的煤炭像拿到6支的名字叫镕铁之楔的铁棒。

  可以用来插使徒娜德拉,啊..不...拿来破坏娜德拉的煤炭像,然后得到含有娜德拉力量的魂碎片

  经过一条横跨2座塔的锁链,就来到了DLC的主要舞台 黑雾之塔啦,顺便附上第1个篝火。

  篝火左边有看见尸体上有道具,目前捡不到。以后再回来吧。

  继续前进发现地上有某东西冒了出来,红色的半身像。

  这个就是第1个娜德拉的煤炭像了,可以用镕铁之楔插她,但我建议大家先无视她吧,先留着6根铁棒

  然后她的左边有2个楼梯阶,先去正面看见那楼梯阶,捡到了【敏捷戒指】敏捷+5,然后就没路回头去另一楼梯阶

  直走到面前的尸体途中,开始有新敌人在地下冒出来了,只要不跑去右边路,

  就可以安心在这里开始适应一下新敌人的招式吧

  打赢后向右边路前进的时候,靠着左边悬崖边来走,然后前方就有3个敌人冒出来(靠右边走会多1个)

  后退再逐个击破,然后再打掉另一个冒出来的敌兵捡完道具就可以继续前进

  跳过落了几层之后,右边看见有敌人了,先无视,沿路前进捡道具,然后看见有楼梯下降,后面是铁宝箱。

  这时先不要下降这楼梯,回头到之前看见敌人那位置,然后跳下去(3周目以上会追加红色敌人)

  杀死1个左手大弓右手直剑的敌人虚铠之后,尽头处有个铁箱,记得是捡篝火探究者的。然后在跳下来的地方右边向下望。

  可以看见一个双斧兵敌人,对好角度就可以来个降落跳斩。然后可以尝试背刺前面的敌人和左边的2个敌人。

  左边看见第2个娜德拉煤炭像了,远离解决掉某出来的敌人,就插煤炭像吧~拿到娜德拉魂的碎片

  然后面前的楼梯是之前要下来的那个,左边有个房间,去到门边看见敌兵,先不要进去,然后敌兵会追出来

  解决掉之后再进去,第2个敌兵就会在地下冒上来了,尸体上有咒术【舞蹈之火】

  继续流程打开门之后(3周目有红色敌人),左边下行之后会有2个敌兵冒出来。然后悬崖边捡了道具之后,

  回头看石壁,有明显的痕迹可以调查( 图1),打开隐藏墙壁后 里面有2个铁宝箱

  向右边前进再次打开门.........这里是几个抱着炸药桶的小兵,然后无视下楼梯。

  会遇见虚铠和炸药兵,继续前进有楼梯下降,下降第1次杀了1个敌人后,第2次的下降要小心。

  有1个敌人在前面,也有另一个一直扔火焰壶的敌人在木宝箱前。3周目以上更会多一个用鞭的红灵。

  有远程攻击手段的话,可以在楼梯位置先杀那个扔火焰壶的(图2)(当然他也会扔你火焰壶)。

  干掉之后才下楼梯。清场之后进入门,右边是第2个篝火,面前的门是反锁的。

  图1

游民星空

  图2 

游民星空

  走左边穿过了雾门,是一个圆形场地的上层部,所有升降台都摆工中。

  找楼梯下降一层,有些地方的地上可以看见有机关,踏上会掉下去。虽然最后都是要下去的。

  先解决面前药桶敌人,不嫌麻烦的可以引到最右边的反锁门(打到药桶兵残血,他就会一直追着你)

  在门边引爆药桶兵,那扇门就能打开,进去先解决里面的敌人,不然之后下去的话敌人会在上面一直扔火炎壶,

  去到下层,有第3个娜德拉煤炭像,插她!这场地会首次看见巨大的铁战士。右手不时喷出熔岩。

  尸体上也有【火晶戒指+3】火防+150,别忘了捡。

  清场后打开门,面前很多道具捡的虚铠会起身,解决后继续流程。就会首次看见烟术师+煤炭战士组合

  烟术士发射的雷球有时会爆开然后持续发电,发现这情况记得翻滚。如果她突然消失,就会在你背后出现。

  然后前面又一个下降楼梯,如果你是3周目以上,这下面就会多一个红灵,在你下楼梯时扔你毒飞刀。

  最好用快速滑梯下降,下降后左边有煤炭战士敌人,不用赶着过去杀,逐个击杀,然后走前会发现左边还有敌人。

  这里只有捡些道具,没有什么重要物品,不过接近左边山壁时,会人敌人跳出来偷袭,一共2次(图3)。

  回头继续前进,会看见左边有楼梯阶,右边有雾门。先走雾门,进到到圆形场地的中心部。

  右边走第1个门要塔之锁匙,先无视,然后再走就看见有第3个篝火,无视再走就可以在角落发现【法晶戒指+3】,

  捡了戒指就可以点篝火了,如果想去走之前那个左边楼梯,可以的话就点了篝火不要坐下。

  然后回头去之前的那个左边楼梯阶,楼梯阶出来是走一段锁链去另一个塔,走到半路会发现有人入侵。

  走完锁链踏上地上时,先不要前进,虽然前面会看见有铁宝箱,前进的话左边会有入侵的红灵,

  红灵和你打几下就会跑到下层回复生命,只要现在不再向前走,他就不会动,所以我们先往右边楼梯阶前进。

  然后发现会有诅咒慢慢在累积,跟着路跑到发现第4个娜德拉煤炭像,插了她之后诅咒就会消失。

  如果事前没有装咬咒戒指的话,现在应该已经活尸化了,呵呵。不过就费你一个人像而已~

  虽然可以在之后拿到诅咒无效的面具才来这里,不过我就是想早点来啊~啊哈

  解决旁边的敌人,继续往下走,去到铁宝箱前,后面会有3个煤炭战士冒出来。(图4)

  宝箱里的是【荣华大剑】,也就是1代阿尔特留斯的深渊大剑,装在左手有3招特殊攻击技。

  顺带一提,那些地上的半身白灰像,走过会弄散,有些有道具捡,大多都是某某的灵魂,

  荣华大剑宝箱左边那个弄散可以捡到白石x2,最后还在上面的红灵可杀可不杀

  图3 

游民星空

  图4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