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各预订版本DLC限量物品图文介绍

2014-09-03 08:39: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hris04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 官方海报:以下依次为Life of the Party 派对人生、Up All Night 彻夜狂欢、Awesome Animal Hats 超炫动物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 三个DLC的服饰、物品在第一次点击前,图标上会有个金星做标识。

  3. SimsVIP 分享图鉴及描述。

Life of the Party 派对人生:

  - 2套全新套装,男女各一,可供青少年至老年。

游民星空

  - Flaming Tiki Bar 提基火焰酒吧:有独门饮料配方。

游民星空

Up All Night 彻夜狂欢:

  - 面部彩绘,可供青少年至老年。

游民星空

  - 一些奇装异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Laser Light Show 雷射燈光秀 (非交互)。

游民星空

  - 几个新的派对装饰。

游民星空

  - 2个新类型的派对:Black and White Bash 黑白派對、Incognito Costume Party 匿名變裝派對。

游民星空

  - 10个新的饮料和食物食谱:Buffalo Wing Tea 水牛城雞翅佐茶、Taco Casserole 起司塔克熱烤、Black & White Cake 巧克力奶油蛋糕、Black & White Cookies 巧克力牛奶餅乾、Zebra Fizz 斑馬蘇打飲料、Salt & Pepper Shrimp Cocktail 椒鹽蝦雞尾酒、Flaming Zesty Salt 熾焰調味鹽、Sea of Fire 翻騰火海、Hot & Smokey 熱辣煙燻、Hamburger Cake 漢堡蛋糕。

游民星空

Awesome Animal Hats 超炫动物帽:

  CAS中适用于全年龄。每一款帽子都有特有的增益效果,可以透过好或坏的增益來帮助你的模拟市民。(点击看大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