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快捷操作与搬家心得

2014-09-09 14:45: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单纯滴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玩sim系列很长时间了。把自己知道的一些关于更方便操作sim4的方法与大家分享。

快捷键篇

  经常使用的快捷键就是"`" “1” “2” “3",不是小键盘跟前的123.这几个键位可以控制游戏速度,而“·”(1左边的那个)可以随时暂停游戏,很实用的。

  还有就是M,拜访邻居,去酒吧,图书馆,旅游经常用到的按键。

  接着就是F1,迅速切换到生活模式。

  F2迅速切换到建造模式,在建造模式经常用到Delete,可以快速卖掉家具,(有些垃圾还有没用的婴儿床也可以卖掉的)

  随便选中一个家具然后按着shift就可以复制这件家具。买一堆一样的东西时候用的到

  字母M右边的俩个“ ,” “ 。”可以把各种家具转换方向。(就是书名号的按键)

  C键可以快速截图,截图存在C:\Users\ARR\Documents\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截图文件

搬家问题

  普通的搬家可以通过手机里面的搬家功能解决。

  如果想要其他家庭的某个人搬过来跟你住或者你搬过去的话。进入游戏,到了这个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家庭管理

游民星空

  选择你要修改的家庭之后会出现如下,然后点击移动市民

游民星空

  然后再选择一个家庭,可以移出或者移进。

游民星空

  如果想要住到某个房子但是里面有人的话,可以选择赶走居民。

游民星空

  游戏里面还有许多其他没有见过的小人,你可以赶走不想要的,住进去新的,点击"不在世界的"就能看到。

游民星空

其他

  目前作家还是比较赚钱,但比3来说削弱了很多。花了好几个小时时间才挣到10W刀。画画更赚钱一些。游戏里面可以用幸福点买更多的特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长生不老也可以实现的,就是进入游戏,然后选择游戏选项----游戏,里面有个自动变老,你可以选择否,就长生不老了,还可以选择未玩过的模拟市民变老。

  游戏里面比较烦人的设定是,你如果经常不运动的话,会变胖,我辛辛苦苦挣钱出来,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胖纸。不过看着隔壁大叔把我的孩子当成自己孩子养,城里随便遇到一个孩子都是我的,我还是蛮欣慰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