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儿女教育图文攻略

2014-09-14 10:51: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模拟人生4》精华文章推荐
新手入门图文指南 全秘籍作弊码一览 全职业等级分析 捏人系统详解
房屋建造进阶攻略 全职业升级条件 结婚生子攻略 隐藏地图进入方法
来去上班视频解说 冰酷厨房视频解说 欢聚一堂内容介绍 精选捏脸数据合集

照料婴儿

游民星空

  婴儿需要悉心的照料才能健康的成长,日常的照顾有以下几种:

  1:婴儿啼哭时看看是不是饿了,饥饿的话需要喂食。喂食有两种方式:母乳喂养和奶瓶喂养。

  2:婴儿尿尿的话,需要及时的换尿布。

  3:因为缺少陪伴而啼哭,这时需要和婴儿车互动。互动有多种:摇摇婴儿车、拥抱、说话、扮鬼脸等。

  家庭里有多位成员的话,可以将婴儿车放到客厅位置,附近的家人听到婴儿的哭声,会自动过去照料婴儿的。

  如果厌倦了照顾婴儿,可以选择让他增龄,立刻成长为儿童。如果由他自己成长,3天左右可成为儿童,在建筑模式下将没用的婴儿车给卖掉。

儿童的学习

游民星空

  进入儿童期的第一件事,是给他设定一个抱负和个人特征。

  和青年和成年人阶段不同的是,儿童期只有13天的时间。儿童的抱负和技能都是此时期特有的,是暂时的,它们不能使用成年人的道具来提升。

  儿童只有4种技能:创意、心智、社交和运动,在成长到青少年阶段它们会消失,但这些技能对以后的成长有着极积的作用。若在儿童时期  有一种技能特别突出的话,在青少年再学习相关的技能会加快速度,减少学习的时候。比如儿童时期的创意技能特别好,那么将来练习绘画、音乐、写作等艺术类技能就特别的快。

游民星空

  进入儿童时期后,需要给他布置一个儿童房来休息,提升技能。比如专注创意技能,须放置游戏桌和画架;专注心智技能,则放置科学桌和西洋棋;专注社交就放置娃娃屋和洋娃娃。

游民星空

  上学前务必保持孩子的好情绪,以获得学校的优良表现。上学时,在孩子的肖像上有两个图标,点击上面那个两小人的图标可以给孩子下达指令:早退、交朋友、努力读书、偷懒、一般。

  选择“努力读书”的话,会增加学校表现,减低娱乐需求。

  选择“偷懒”的话,会降低学校表现,增加娱乐需求。

  选择“交朋友”的话,会降低学校表现,增加社交需求。

  其它选择不会给孩子带来影响。

游民星空

  在儿童期的职涯菜单中,上学是孩子唯一的职涯追求。好的情绪和表现固然能增加评价,但是若每天不完成作业,评价只能维持在“C级”,所以每天写作业是必须完成的事情。

  小学生作业放在随身清单里,点击选择“写作业”即可,在专注情绪下写作业会有更好的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