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隐藏人物头上水晶图标图文教程

2014-09-15 13:57: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kikiwal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做剧场的同学们是不是经常在截图时候觉得小人头上的水晶很碍眼呢?下面的教程教会你如何隐藏小人头上的水晶,超级简单!

  首先,打开XXX\Origin Games\The Sims 4\Game\Bin,找到一个名为Default.ini的文件。先备份一下。

  用记事本打开,会出现如下图

游民星空

  将[Plumbob]这一块,每一行最后一个1.00改为0.00即可实现隐藏小人头上的水晶!记住是每一行哦,因为一行就对应一个特定情绪或者状况下水晶的颜色。

  看,小人头上的水晶不见了!进TAB模式也是没有水晶的,想截中远景图就可以随心所欲了!

游民星空

  最后,想还原也很简单,全部反着做一遍把0.00改回1.00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