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音乐家职业技能与特征

2014-09-16 18:03: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cdboysugar3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抱负-创造力音乐大师分支,职业-作曲家,技能-三种乐器

  音乐大师抱负完成奖励后的特征为“笛手”,可通过三种乐器, 演奏4种带有影响周围人情绪的音乐,有特殊的玄幻音效 ( 外出练习,昏昏欲睡,世故,清扫4种,目前还在测试,暂时发现的是:昏睡可以催眠让周围人群,让其想睡觉,外出练习能让家里客人离开)

  作曲家,可以获得技能是创作广告歌(和作曲区别开来),创作时间比较作曲而言要短得多,创作完自动卖给广告公司,收益有500 或200 或0,辞职后此技能消失。

  钢琴、吉他、小提琴,技能在不同等级解锁不同风格的音乐,到达8级可以作曲(吉他有伤感的曲风、轻松的曲风等,钢琴能创作幻想曲等等)9级可以点击邮箱授权创作的曲目,每天获得模拟币收益,同一时间内每种乐器只能授权一首歌,10级后能指导其他正在演奏相应乐器的小人。

  收益增效的情绪为:受启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