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天启版 新手初期攻略心得

2014-09-17 11:49:4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太刀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适合人群:刚进入游戏却发现举步维艰的各位玩家。

  流程章节:CHAPTER 0(基本上能过这章,后面都没有难度)

  前面一段跟着剧情跑吧,直到与熊背大妈、瘦虎大叔到达车库开始自由活动,LET'S DANCE,BOY!

1、开启安全屋

  车库剧情之后可以得到手机,然后就会接到任务。

  在车库北方的宿舍2楼可以找到一个拿喷漆画画的女孩,她给你的任务是找3个喷壶(地图上有,建议跟踪任务)

  完成任务后,女孩完成记号,安全屋就可以开启。而女孩面前那间上锁的屋也会打开,里面无记错应该是Heavy Metal的图纸,前期的利器。

  为什么先说安全屋?因为安全屋是后面流程的强力后盾——里面有武器柜,只要是拿起过组合过的武器,都可以在里面免费领新的~

  当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UI界面下方有8个资源格,根据武器的强力程度,每次换取会消耗资源。

  死神镰刀的话一次要4个格子,而貌似4个格子的已经是顶级武器了。(合成武器的种类图标是一个扳手,而顶级的合成武器图标是扳手带个加号,顶级的合成武器,随从是不会要的)

  资源格随时间增长,初期你会时不时回来的。

2、前5级升级点数的分配

  但是,即使有了如此强力的后盾,初期还是不那么顺手——武器的耐久度/弹药太少。而这个可以通过升级加点解决。

  第一个点建议给MELEE加上,可以增加近战武器的耐久度。

  在前3章,大部分时候都需要用武器开路(晚上的话,更加严重),所以第一点投入到这里是非常必要的。

  第二个点,建议给第一栏 便捷合成 的棒类。

  HEAVY METAL无论刷级还是防身都挺顺手,而开了便捷合成之后,2个棒类就可以合成,非常方便(棒类是最容易找到的)。

  第三个点,建议给smart加上吧,第一个技能可以提高PP的获取速度(+20%)。

  然后拿上HEAVY METAL,很快就10级了。

  然后,基本上只要不是太奔放,一般都不会有生命危险(可以加一下生命值,多1、2格血耐打很多)。

3、车库的使用

  最后是车的问题。跑流程任务,总是从一个城市跑去另一个城市,有车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车库一楼通常有个黑板之类的(靠近有个手形状的操作标志),应该与武器柜差不多吧。(这个我是昨晚才发现的,而那时我已经打完海大波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