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2K15以来,比赛还算流畅,但是非比赛时间顿卡一直存在,估计是游戏的优化还有待于进一步提升。
总结几点,希望有助于大家更好地玩2K15:
1 在游戏里把视频设置的 全屏改成窗口化全屏。
2 在视频设置中 把材质和观众选项改为低,否则非比赛时间顿卡一直存在。
3 更新最新的显卡驱动
4 在显卡的控制面板里,打开FAXX(由于本人是N卡)
这样一来,比赛和非比赛都没有顿卡现象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5专区
怀孕后孩子和老公失去血缘关系 能让群友兴奋的囧图
《GTA6》公布大量新图:超细画面细节竟惹人担忧?
GTA6首发确认仅单人模式!外媒:OL要单独卖?
《GTA6》这次真过分了:花更高价 买的游戏不是你的
“GTA6”登上国内微博热搜!R星幽默操作引热议
数毛社怀疑《GTA6》截图并非实机!你玩着还要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