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5 新手图文攻略 游戏模式详解

2014-10-10 09:49: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快速比赛模式

  当启动游戏时,首先呈现的画面当中的首个选项就是快速比赛模式(第二项就是职业模式)。

  在选择球队的菜单当中使用右摇杆进行2K导览、Y键是游戏选项、start键开始比赛、B键是使用2K导览子选单、LT键RT键更改球队(或随机选择球队)、LB键RB键更换球衣。

  在快速比赛模式当中,玩家可以自行选择NBA东、西部30支球队进行对垒,最多离线同屏玩家人数可达4人(支持4手柄联机)。

游民星空

  进入比赛的loading界面时,按start键可以对球队进行编辑。

  首个编辑队伍菜单当中,玩家可以编辑首发阵容、替补名单、快攻组合、防守组合,另外还可以查看球员身高、球员三分球准度、球员罚球准度。

  次阶菜单当中,玩家可以进行防守设定,选择防守者。

游民星空

  进入到比赛当中,整体的操作、特色都与普遍的比赛如出一辙,只是球员在比赛结束之后能力不会得到提升,也不会出现记者招待会等答问环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5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