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5 传奇经理My GM模式详细图文介绍

2014-10-16 16:57:26 来源:nba2k吧 作者:Missing_J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NBA2K15传奇经理模式(My GM)和此前的王朝模式有点儿类似,但是也有些许不同。在改模式下,篮球游戏不再只是一个运动动作游戏,而是一个模拟经营游戏了,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掌控一只球队,交易球员,拉赞助等等,当然你的最终目标就是盈利并赢得总冠军。话不多说这里就给各位玩家带来NBA2K15 My GM模式内容一览。

游民星空

  1.首先进去 主界面和2K9相似。

  右下角 战绩 球队默契 球迷兴趣 盈利。上面有四个选单可以浏览。在日期中可以看到 没有比赛的日期可以设置休息日和训练。

游民星空

  2.主界面后面还有三个选项 社交媒体 球队数据 球探总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这里每个球员都能主动找他谈话。

游民星空

  4.随便选了一个 库里将他叫来谈话。 大家可以看到下面有几个语气 都是有使用次数限制的

游民星空

  至于怎么增加次数。应该是升级技能或者一个赛季只能这么多次。选了一个鼓励球员。 士气+1

游民星空

  5.打开 浏览菜单 进入社交媒体的详细选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5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