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Kolento牧师天梯打法攻略

2014-10-31 12:07:03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GrandesPaket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是过去几天Kolento在Vintage cup中使用的一套牧师卡组,但发现打天梯也不错,用了1天时间就能从5级上传说。

游民星空

  由于现在乃天梯中60~70%都是猎人,所以先从猎人讲起

猎人:

  不要换任何卡组中的卡,唯一可以换的就是把精神控制换成洛欧塞布,不过这也是在你遇到很多猎人额情况下才需要进行的调整。

  这个卡组可以打土豪战和牧师,但没有精神控制就少了很多的强度。

  秘教暗影祭司在这里很重要,可以偷来对手的鬼灵爬行者、战利品贮藏者、疯狂的科学家。这个卡组设计的目的就是打败猎人。尽量多治疗自己,前期场上有随从的话也能起到很多帮助。

  起手选择:起手时关键的卡,无论是先手还是后手:黑暗教徒、暗影狂乱、北郡牧师、神圣惩击、负伤剑圣。

  (负伤剑圣可以在先手没有黑暗教徒的时候留,或是后手有或没有黑暗教徒的时候留。)这些卡是你打猎人在多数情况下都很有用的,之后可以找combo,如果只有一张奥金尼灵魂祭司的话不留,一个狂野炎术师也不留(除非有硬币),不过北郡牧师和真言术:盾都是可以留的。

  其中的原因是北郡牧师和真言术:盾是可以打combo的,但4费回合的奥金尼灵魂祭司没有治疗之环是没有用的。要注意的是打猎人对手空场的话上一个希尔瓦娜丝风行者威胁是很大的,不像打控制流卡组那样。

动物园:

  几乎和猎人一样,在这里神圣新星和暗影狂乱更重要一些,有时也需要用到狂野炎术师。另外,负伤剑圣+治疗之环的combo在这里很强。

德鲁伊:

  很难说,如果对手抽牌很好,也有跳费的话你就会有点难打。打德鲁伊可以进行的改动是-1秘教暗影祭司 +1黑骑士,甚至可以-1秘教暗影祭司 +1洛欧塞布,不过要记住的是秘教暗影祭司可以拉一个丛林守护者、鬼灵爬行者和麦田傀儡。

  起手选择:起手至少黑暗教徒、治疗之环combo(奥金尼灵魂祭司+治疗之环或负伤剑圣+治疗之环,3费回合裸上负伤剑圣不推荐,因为很可能被一张愤怒解掉),思维窃取也要留。负伤剑圣+治疗之环的combo在这里很强。

萨满:

  如果是一个海巨人版本的萨满卡组的话就会很难打,当你没有AOE而且只有两张暗言术:灭,对手却有两个海巨人和两个火元素的时候就会有些麻烦。在这里要多考虑如何使用希尔瓦娜丝风行者,精神控制用来拉一个对手的希尔瓦娜丝风行者或是海巨人(除非你有其他的解法)。

  起手选择:起手找狂野炎术师,好好利用它。第一回合上一个北郡牧师没任何问题,就算被石化武器或是闪电箭解掉的话,是时候上负伤剑圣了!3费回合或是2费回合硬币+黑暗教徒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很多时候我在这里会迟到对手的第一张妖术。

  要注意对手的嗜血可能。起手必留的卡是:狂野炎术师、真言术:盾、神圣新星、黑暗教徒。在这里,奥金尼灵魂祭司+治疗欢呼的combo是很必要的,秘教暗影祭司也是张比较关键的卡,所以如果起手不错的话可以留一张秘教暗影祭司。

土豪战:

  我很喜欢打土豪战,在这里你不需要做任何的改动,也许加一张炎魔之王拉格纳洛斯,但不这样做胜率也很高。秘教暗影祭司可以拉一个铸甲师或苦痛侍僧(铸甲师更好一些)。

  暗言术:灭用来解阿莱克丝塔萨、炎魔之王拉格纳洛斯、格罗玛什地狱咆哮。精神控制拉炎魔之王拉格纳洛斯、格罗玛什地狱咆哮、希尔瓦娜丝风行者、伊瑟拉。

  起手选择:北郡牧师要留,但很怕战士的炽炎战斧,所以第一回合没有北郡牧师+硬币+真言术:盾的话不要直接上。负伤剑圣也很容易被炽炎战斧解掉,所以你需要治疗它。思维窃取和秘教暗影祭司也是必留的,不要留狂野炎术师或奥金尼灵魂祭司(除非有combo)。

法师:

  法师也很好打,防好法术反制(可以用真言术:盾破掉),起手尽量找前期的卡。神圣之火不能提供治疗的话不要用,除非是必要的时候。不要把沉默用在法力浮龙上,你的沉默需要交在疯狂的科学家身上。秘教暗影祭司在这里也是很强,但起手不要留。暗影狂乱需要留,狂野炎术师+任何法术也可以。不要留思维窃取,因为可能被法术反制。

奇迹贼:

  尽量治疗自己,前期上负伤剑圣和黑暗教徒,留治疗之环+奥金尼灵魂祭司针对奇迹贼的隐藏+加基森拍卖师。负伤剑圣应该在5费的时候当作一个4/5上(4费回合硬币)。起手找负伤剑圣、黑暗教徒、淤泥喷射者。防洛欧塞布之后的斩杀。

控制流骑士

  不像手牌术那样难打,但可能是胜率倒数第二的一个卡组,控制流骑士的后期有太多东西,治疗也很高。当然这个卡组也可以赢,可能加上一张伊瑟拉会更好一些。精神控制在这里最佳情况是拉一个提里奥弗丁,当然拉一个希尔瓦娜丝风行者之后用沉默+暗言术:灭解掉对手的提里奥弗丁的话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起手选择:找沉默、黑暗教徒、负伤剑圣、思维窃取。在这里希尔瓦娜丝风行者的作用也很大。

手牌术:

  碰到基本就是输,我在2级的时候碰到3次都输了,好在没有太多手牌术出现。可行的调整是带两张心灵震爆,但仍然会很难打,当然思维窃取偷到好牌的话也有机会赢。

控制流牧师:

  在这里可能和手牌术一样,秘教暗影祭司会很难用出去,有时候拉一个北郡牧师过来也不是很赚的。精神控制拉伊瑟拉或希尔瓦娜丝风行者,用沉默解另一个。

  要当心的是对手也会带精神控制。在这里如果想提高胜率的话,可以选择这样的调整:-2秘教暗影祭司,+1凯恩血蹄。

  起手选择:起手找思维窃取、北郡牧师、负伤剑圣和治疗之环,这样的起手胜率就很高。建议:永远不要上两个北郡牧师,你甚至可能会因为疲劳而死。 (炉石传说助手Spul翻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