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 通关心得分享

2014-11-15 18:09: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教你如何才能够更加完美的过关《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中文版,《植物大战僵尸2未来世界》中文版过关心得技巧,教你怎么样才能够更好的过关,是不是还在为如何过关而烦恼呢,小编就来教大家怎么样才能够更完美的过关!感兴趣的玩法不妨看看吧!

  从18关开始所有的僵尸都变2级了,在25后就变成3级的了,道理上来说巨人僵尸得用炸弹炸6次才会死,橄榄球车也是,所以我们不能硬打,只能靠脉冲炸弹(必须要陪模仿者),加上三叶草和樱桃炸弹(可替换为窝瓜或者火爆辣椒,负责消灭和压制橄榄车和召唤飞行僵尸的广播车子),一旦飞行僵尸出了很多就用三叶草,正常植物用冰瓜坚果和菜问.

游民星空

  记住,永远都是第一列放向日葵,第二列放冰瓜,第三列放菜问第四列坚果)只有2和4行放脉冲炸弹金额樱桃炸弹,这样可以保证最有效的拖住僵尸,因为除了爆炸性和坚果类植物外,所有3级僵尸咬你都只要1口,这是一个很好通关的办法,但是肯定会失去小推车,因为植物都是1级的,没办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千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