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逃离死亡岛 故事剧情与人物介绍

2014-11-17 11:18: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幸福的豆芽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由玩家自己翻译的《逃离死亡岛》故事剧情与人物介绍前瞻,还没玩到的各位先来预习一下吧

游民星空

  故事:逃脱死亡岛是一个神秘生存游戏,背景设置在神秘岛Narapela僵尸爆发的事件后的原始死亡岛。 这个故事以纪录片记者Cliff Calo(主人公)的视角让玩家解开僵尸病毒的起源。 没有重磅武器的支援,只有一些临时武器提供给玩家去对抗僵尸成群的感染。

游民星空

  主人公:Cliff Calo,富有的媒体大亨的儿子,本是很少关注家族企业的富少,当他得知父亲决定把公司交给自己的妹妹希瑟Cliff后,倍感不甘。 镇定思痛,在获知父亲对于神秘事件的莫大兴趣后,根据广播的推荐,Cliff和他的朋友们来到了岛上探险来证明他的价值。

游民星空

  地图:Narapela Banoi群岛的一部分,距Banoi只有几英里。 Narapela是一个挑战和秘密共存的地方,它极其小心地守护着属于自己的秘密。 随着Cliff不断前行,他的冒险开始变得越来越扭曲和不可预测。收集你能找到的每一个线索,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对这个撕裂的世界产生影响,:找到死亡岛大灾变爆发背后的真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死亡岛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