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页:
展开联机模式到底怎么样呢?好不好玩?我们简单的看一下lin1983给我们带来的《孤岛惊魂4》联机模式试玩图文心得吧。
刚玩完了一局联机对战,没有掉线。延迟还可以,用弓箭杀了几个。第一次点击联机的时候有动画,猎人和军阀部队的战争。还是选择快速游戏,模式应该是占领,占领时间百分比高的队伍获胜,分上下半场,队伍替换扮演猎人和军阀。技能什么的都不会用,可以召唤动物,但不太清楚怎样使用。挂了之后会有类似战争机器那样的救助时间,一定要及时处决,是可以救起来的。隐身技能也不知道是哪个按键触发,会飞。。。。确切说是滑翔。。。
画质除了阴影和FX POST调为ULTRA,材质调为MEDIUM,其他为HIGH或者VH,关闭了毛发特效,为了能稳定。
吐槽的地方是进入游戏后等了半分钟才能开始玩,除了ESC什么按钮都不好使,第一次联机就这样的情况后直接卡出房间,还以为这次也一样,还好玩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女画师胸太大的烦恼 集美尝试重新激活的囧图
R星客服确认《GTA6》将推出光盘版!首发数月内推出
"小红车"官方:已保护中国玩家多年 这次V社出手了
"小红车"官宣关闭应用程序分区!再给两周 到期就删
《维罗妮卡RE》全新预告公布!重申2027年发售
《鬼武者》公布全新战斗实机!新Boss新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