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1页:ACT-1 主线剧情(1)

展开

  《孤岛惊魂4》由育碧蒙特利尔主导,育碧Red Storm Entertainment,育碧多伦多,育碧上海,育碧基辅合作打造,战场为喜马拉雅山脉,玩家将探访其中的Kyrat地区,同一位军火商对抗,与前作一样为沙盒世界。

ACT-1 主线剧情

  Ishwari:「Ajay…我的儿子…我只有一个最后的愿望,请你把我带回Lakshmana。」

  就这样,Ajay Ghale带着母亲最后的愿望以及一只银制的精致骨灰坛,长途跋涉回到了真正的「故乡」-位于印度的Kyrat。

  Chet Peterson:「嗯…Ghale先生?我是巴特那美国大使馆的ChetPeterson,我来电是为了确认你申请的旅行签证,预计前往印度、接着再进入Kyrat?我们只能让你以美国公民的身分申请签证,因为我们查不到任何官方数据可以证明你是Kyrat地区的公民。更进一步来说的话,我有必要劝你避免前往Kyrat地区。因为当地由"GoldenPath 黄金之路"所引起的动乱之故,我们在Kyrat地区并没有任何官方的外交人员。」

  「同时你也预计会携带名为IshwariGhale的火化过的遗体,所以还请您要将死者的护照也一并携带…」

游民星空

  人在巴士上的Ajay擦了擦母亲的骨灰坛,并随意张望了一下,这辆车上充满了各式各样的人…还有一只聪明的小猴子。这时坐在前方的老人先开口了。

  Darpan:「嘿…把护照给我。」

  Ajay听命照办,而Darpan在护照中塞入一张纸钞,看起来是要拿来贿络检查人员的通行费。

  Darpan:「深呼吸…我来负责讲话就好!」

游民星空

  车上的乘客开始把护照传递到前面去,接着由司机下车与武装的检查人员交涉。但交涉的过程似乎不太顺利,检查人员将护照打落地面,这时候Ajay看到远方有一架直升机缓缓飞来…。画面回到车外,就在检查进行至一半时、对方似乎发现车底藏了不应该出现的东西。一瞬间车上两名乘客从后门破门逃出,检查哨的所有武装人员也全面开火,下车的司机拿起手枪杀死了其中一个检查人员,但随即被打成了蜂窝。

游民星空

  就在枪声四起的同时,检查哨的人员也朝车上的人开火,而这时Darpan出手相救、将Ajay拉到座位底下。

  Ajay:「我操!」

  Darpan:「躲好!」

  这时候武装人员朝巴士全面扫射,Ajay与Darpan无计可施,只能仓皇从巴士的后门脱逃。但逃出之后立刻就被包围,正当枪管直直对准了Ajay的脑门、而Ajay也只能举起双手并暗自祈祷奇迹发生时,方才看到的远方直升机在巴士的旁边降落了。

游民星空

  这时从机上走出了一名服装有些过于华丽高调、发型怪异、表情令人不寒而栗的人,从所有检查哨人员都对他毕恭毕敬的态度看来,应该就是这些人的老大。而这个怪人直直的走向被司机开枪打伤但却幸运逃过死劫的检查哨长。

  Pagan Min:「我明明把话说的很清楚…把巴士拦下!是的~拦下巴士而不是打烂巴士。我话说的特别清楚喔,拦下、打烂、拦下、打烂…这两个词听起来有很像吗?」

游民星空

  检查哨长:「但事情出了差错…」

  Pagan Min:「抱歉我没听清楚,你刚刚说什么?」

  检查哨长:「事情出了差错…」

  Pagan Min:「出了差错…我最讨厌事情出了差错!」

  话一说完,Pagan Min就用刚刚从胸口抽出的精致钢笔,乱刀狂插在检查哨长的脖子上。

  Pagan Min:「你只有他妈的一个任务,而你他妈的还做不好!」

  接着Pagan Min低头看了看。

  Pagan Min:「然后现在我的鞋子又他妈的沾到血了!」

游民星空

  此时Pagan Min注视了Ajay一下,接着便回头对着尸体说…

  Pagan Min:「但起码你让我找到了一点希望,所以你也还不算完全搞砸。」

  Pagan Min扶起了Ajay:「起来吧孩子…那双眼睛不论走到哪我都认得。」

  Pagan Min给了毫无头绪的Ajay一个大大的拥抱。

  Pagan Min:「我很抱歉,原本这次的迎接应该是…反正不是现在这样。」

  说完便接着蹲下靠近Darpan,回头对着Ajay说…

  Pagan Min:「我们准备好了一个派对帮你接风,但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这是谁?你的派对携伴吗?」

  但Darpan不发一语。

  Pagan Min:「强悍又沉默的类型~我喜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