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15页:ACT-2-1 主线剧情(7)

展开

  Ajay:「我想我不用了,但你们到底在这里干嘛?」

  Reggie:「Ajay,我们是代表一个很有权力的人来的。」

  Yogi:「没错~但他相当好客,一点点大餐跟欢迎~!」

  Reggie:「而你就是大餐~」

  Yogi:「老实说…我们也有试过胡萝卜…」

  Reggie:「那我猜你也喜欢条状的东西。」

  话说完,在Ajay还来不及反应之前,Reggie已经拿针筒插在Ajay身上,并且注射了不明药剂。转眼之间,Ajay的意识逐渐模糊…

  Ajay:「这到底是…搞屁啊…这…」

  Yogi:「还是这种方法比较简单!」

  Reggie:「他们的确说过人生胜利组是不会嗑药的~」

游民星空

  Ajay失去意识醒来的第一眼就是看到身边两个裸着上身的女性,而自己全身也都被剥光,这时候武器与装备都会被拿走。接着在眼前的大门打开后,会听到群众的大声鼓噪、以及一个人正在对群众喊话。

  Noore:「你们为谁加油?是勇敢的大象吗?还是凶猛的老虎呢?还是你们是来帮恐怖分子加油的?」

  Noore:「恐怖分子Mohan Ghale的儿子、黄金之路的叛乱份子、杀死无数Kyrat居民的凶手。他背弃了自己的人民而跑去堕落的美国,但现在他回来了,回来面对自己的审判,来自Kyrat人民的审判-Ajay Ghale!」

游民星空

  就在Ajay了解到自己正置身于一座竞技场内时,Noore回过头来低声对Ajay说话。

  Noore:「有些人相信你可以改变这里的一切,现在就是证明真相的时候了!」

  「当你进入竞技场后注意你的脚边,沙地里面有藏了一把砍刀。可是假如你没有活下来,那对你我来说就完全没有希望了!」

  接着旁边的女性解开了绑住Ajay双手的绳索。

  Noore:「对了Ajay,欢迎来到Shanath竞技场!」

  Ajay接着就被推了下去。

  Noore:「让这场战斗开始吧!」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好几波的浴血奋战,Ajay透过手中的刀子杀死了其中一个士兵,虽然拿到枪械、但情况不会比较好过。在Shanath竞技场,Ajay要对抗的不只是拿枪的敌人,还有来自Kyrat地区的各类猛兽!

  场地上除了一些掩蔽物之外,还有许多可燃的油桶,由于Ajay身上只会有一剂治疗针,而且也没有先前全副武装的重火力,所以要善用地形与这些爆炸油桶才能够顺利生存下来。

游民星空

  而随着波数越来越后面,战斗也进入高潮,想不到最后迎接Ajay的是Pagan Min的一整群精锐士兵!幸亏Ajay在先前几波取得了武装,接着透过油桶的优势发动先手攻击,终于打完了所有挑战并且顺利生存下来。

游民星空

  经历了九死一生的危险,Ajay终于顺利活着走出了竞技场,回到后台穿上了衣服,而这时候Noore也现身在这。

  Noore:「跟我走。」

  Ajay:「妳想杀我!」

  Noore:「但你没有死。」

  Ajay:「是吗?我去妳妈的!」

游民星空

  Noore:「拜托你仔细听我说,Paul De Pleur抓走了我的家人…除非我能确认他们都安全,否则在那之前我只能听从Pagan Min的指令行事。」

  Ajay:「这关我屁事啊?」

  Noore:「黄金之路希望能干掉Paul De Pleur,而我也需要救回我的家人,所以我认为我们可以互相帮忙。」

  Ajay:「怎么帮?」

  Noore:「我可以帮你溜进他的要塞里。」

  Noore:「对了Ajay,不要太苛责Yogi跟Reggie了,他们跟你我一样都是被别人玩弄在手掌中。」

  大难不死的Ajay离开竞技场之后,立刻前往黄金之路的据点与Amita碰面。但在先前的任务中,Ajay拒绝了Amita保留鸦片工厂与鸦片的提议。所以才刚到门口而已,Amita就怒气冲冲的摔门冲了出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