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10页:ACT-2-1 主线剧情(2)

展开

  虽然Ajay火速赶到了另一个在山头上的营地,但PaganMin手下的猎人快了一步,营地已经陷入火海。而这些猎人甚至还带来了野狼帮忙作战,孤军奋战的Ajay要利用以暗击明的优势,解决这些可怕的敌人。在经过一番苦战之后,终于清空了营地内的猎人。

游民星空

  就在清空了第二个营地之后,Ajay再次与Sabal连络。

  Ajay:「Sabal、敌人解决了,但不论Amita想找的情报是什么,我确定都不在这里。」

  Sabal:「那不重要、兄弟,重要的是你救了好多条人命,我就知道你办的到!你是Mohan的血脉,真正的Kyrat之子!」

游民星空

  Ajay成功营救了营地之后,重新回到村庄与Sabal碰面,但不见Amita的身影。

  Sabal看到Ajay开心的说:「真正的英雄回来了,你协防的那些营地可以拯救许多人的性命!」

  Ajay:「你跟Amita让我觉得很难做人…」

  Sabal:「Amita会眼睁睁看着我们的人牺牲,但为了什么?也许有用但可能没用的情报?」

  Sabal:「正确的决定再明显不过了、兄弟,你的父亲也会做跟你一样的决定,这才是黄金之路!在Mohan死前,我们都是以同样的方式与信念在战斗,这也是我挺身而出的原因!」

  Sabal:「因为我了解你的父亲,而我也尊敬他的愿景」

  Ajay:「那Amita在黄金之路是怎样的一个状况?」

  Sabal耸耸肩说:「我会第一个跳出来称赞她,但如果你要把事情做好的话,一条龙就不能有两颗龙头…这点也是你父亲教我的!」

游民星空

  Sabal转身进入房间内,里面有一个被捕的Pagan Min手下,以及一名准备进行拷问的黄金之路伙伴。

  Sabal:「你需要学习鞭策你父亲的动力,同时也是鞭策我们的动力…去我们的寺庙看看吧!」

  接着Ajay就动身前往寺庙。

游民星空

  到了寺庙之后,Ajay来到庙祝面前。

  庙祝:「啊…伟大的Mohan之子,Sabal跟我说你准备好要学习启发你父亲的始源了。」

  庙祝:「Banashur…万神之神,创造了这个世界,对此我们谦卑的感激,我们感激众神赐予我们生命。」

  庙祝:「请你拿一个奉献篮,跟着我。」

  Ajay跟随着庙祝走到蜡烛台前。

  庙祝:「蜡烛提醒我们,要我们记住成长只有在超乎我们意识边缘时才会降临。」

  Ajay点燃蜡烛。

游民星空

  在点燃蜡烛之后,Ajay跟着庙祝走到祈祷轮前方。

  庙祝:「众神以智慧保佑着我们,我们也透过祈祷轮来收集这些智慧并且净化我们不洁的思想,请你转动转轮。」

  Ajay转动祈祷轮。

游民星空

  接着Ajay跟随着庙祝走到火盆前方。

  庙祝:「生命没了情感就不能算是生命,但如果生命被情感所束缚,你终将被情感给吞噬!请洒上粉末。」

  Ajay向前朝火盆内洒了一把粉末,火焰顿时变成湛蓝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