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32页:ACT 3-1 主线剧情(7)

展开

  Yuma:「真可悲,在我帮Pagan Min做这么多事情之后,他居然派你这样的小鬼来杀我?!在你的婊子母亲出现之前,Pagan可以说是毫无畏惧,没有人可以跟他抗衡,但你的母亲…你母亲…」

  Ajay继续往前走,不停的看到幻象,其中还看到了Sabal处决了许多支持Amita的黄金之路战士。

游民星空

  Yuma:「你母亲动摇了Pagan的决心,他把Pagan变成了现在这个整天疯癫的空壳!他从那天开始就不再是王了,他变的残破又软弱。」

  Ajay又往下走,又看到了另外一个幻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看到了高台后用钩索爬上去,但这时也出现了Yuma的虚幻身影。接着敌人就出现了,而Ajay手上也拿着一把香格里拉弓,这把弓在瞄准时可以消耗能量让时间变慢,这个能力对于战斗大有帮助。在解决完敌人之后,往前走看到深锁的大门,利用弓箭射爆后方装载爆裂物的瓶子就可以炸开大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过了大门后看到的是悬崖峭壁,Ajay利用钩索在不同的山壁之间切换、并且摆荡前进。

  Yuma:「我不断说服我自己,骗自己说Pagan有一天会好起来,他一定得振作起来!但没有…坏掉的东西就是坏掉了,脆弱的东西也不会变的坚强。但我不会被Pagan摧毁的,这个国家也别想摧毁我,而你…你更别想摧毁我!」

  Ajay通过了摆荡的山谷,终于来到一条小河前方,但仍然没看到Yuma的人影。

游民星空

  在通过小河之后,Ajay走进了一个小山洞,而山洞内是看似寺庙的地方。突然之间他看到了Yuma坐在床上,衣不蔽体、同时妩媚万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