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21页:ACT 2-2 主线剧情(3)

展开

  Ajay:「Noore…我很抱歉。」

  Noore:「不…不…」

  Ajay:「其实…Pagan Min早在一年之前就杀了他们…」

  Noore:「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Noore趁机抽走了Ajay的砍刀。

  Noore:「我要我的家人回来!」

游民星空

  Ajay:「听着!我很抱歉,但起码妳现在自由了,不用再被束缚了!」

  Noore:「自由?束缚?被什么束缚?我杀的人还是我所造的孽?」

  Noore:「我给这些人一尝鲜血的滋味,你的鲜血…还有我的!」

  接着Noore转过身对着竞技场叫嚣,并拿Ajay的砍刀划破了自己的手腕。

游民星空

  Noore:「你们想要的就是更多的鲜血没错吧?」

  Noore:「拿去啊!鲜血全都给你们,你们这群嗜血的王八野兽!」

  接着Noore回头,把砍刀丢到Ajay脚下。

  Noore:「现在…我才是真的自由了!」

  语毕Noore就向后一躺,跌落到竞技场中,Ajay驱前查看…Noore已经倒卧在血泊之中、并被竞技场的野兽分食了…

游民星空

  Ajay:「Sabal…解决了…Noore已经死了。」

  Sabal:「恶魔Yalung一定会为她安排好特别的计划,我敢跟你保证。你做得很好兄弟,我们终于夺回南方的控制权了,而人民也再次的重拾希望,就连那些拒绝学习的人也是。」

  完成了这一连串的任务后,Ajay准备回到砖块工厂的据点,但就在他接近据点时,一个不明人士利用无线电与Ajay联络。

  Willis:「Ajay Ghale?」

  Ajay:「我是。」

  Willis:「Mohan Ghale-被谋杀的黄金之路创始人之子,由母亲在美国养大,现在回到Kyrat来完成母亲的遗愿。」

  Ajay:「你是谁?」

  Willis:「当你协助我让飞机降落在机场之后,你就能知道我是谁了。」

  Ajay:「我为什么要帮你?」

  Willis:「你是来这里打圣战顺便杀坏人的,不是来这里问问题的!」

  Willis:「你越早帮我,就能越早在这块土地中唤醒人们的自我防卫意识,更何况…我有一些情报要给你。」

  接着Willis就结束了通讯。 

游民星空

  Ajay依照指示来到机场。

  Ajay:「好了,我人到机场了。」

  Willis:「很好,我稍早的时候有飞过来侦查,发现有一些狙击手窝在这,先把他们解决掉。记住,我们有共同的敌人,除掉Pagan Min的手下可以让黄金之路的人更轻松的占领机场。」

  Willis:「还有一件事,就是你要保持低调才行,就跟活在旧金山的共和党员一样低调。不要被发现,我现在跟机场的指挥官有一个会议要进行,但我不想让他知道我手中还有你这张王牌没打,等你搞定狙击手之后再跟我联络。」 

游民星空

  狙击手分布在机场的各个监视塔上,Ajay先用望远镜来标示敌人的位置,之后用装了灭音器的狙击枪逐一解决。解决完区域的狙击手之后,Ajay爬到视野良好的控制台顶端。

  Ajay:「我就位了!」

  Willis:「待在你现在的位置然后掩护我,我有一点小生意要谈,如果会议出状况了,我会跟你说暗号!」

  Ajay:「什么暗号?」

  Willis:「当我说里根经济学时,你就开火射击,直到人都死光了再停火!」

  Willis:「我会让这个无线电频道保持通话状态,但你得保持安静,我不想要分心。这个指挥官有的时候会有些…毛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