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2页:ACT-1 主线剧情(2)

展开

  Pagan Min站起身对着Ajay说:「对于这一切我真的感到非常难堪,这原本会是件轻松简单的事情,但你也知道…如果丢食物给猴子的话、他们就会开始朝对方丢大便了。噢噢~你能帮我拿一下这个吗?」

  Pagan Min把手中拿来插死检查哨长、还染着鲜血的钢笔交给Ajay。

  Pagan Min:「等我一下,我想要拍个小照片~就这样看着相机~」

  按下快门,Ajay的惊恐与Pagan Min的诡异笑容相比显得非常突兀。

  Pagan Min看着照片赞叹的说:「有够赞~!」

游民星空

  接着周围的手下放火烧了巴士。

  Pagan Min拍拍Ajay的肩膀说:「孩子,什么也别担心,这些混乱很快就会过去的,而到时我们就能一起进行华丽刺激的冒险了。」

  「因为我呢~早就把行程排出来给你了~你跟我要一起好好来大闹一番了!」

游民星空

  被套上头套的Ajay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被带上了飞机,眼前一片黑暗的Ajay渐渐恢复意识时,已经听到Pagan Min喋喋不休的与别人谈话。

  Pagan Min:「你下次回家的时候,顺便帮我恭喜Ashley~我得说Paul,你这个在Kyrat的小角落还真是漂亮呢。我原本以为会看到很多铁链跟听到许多哀嚎声,不过我懂你,所以在这个漂亮房子的某个角落,一定有着秘密跟血水一起漂浮着的黑暗角落。」

  「啊哈哈~刚刚那个扭曲的微笑就证明我猜得没错吧~快来人把他的头罩拿下来啊!」

  在头罩被拿下来之后,Ajay对眼前的强光还不太能适应,但之后很快的就环顾四周。他正身处在一处豪华的亚洲风格建筑内,眼前出现的是Pagan Min以及满桌的佳肴。而身旁坐着的是一名陌生人以及同样被抓来的Darpan。

游民星空

  Pagan Min:「再说一次,对先前发生的鸟事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像这样的招待才是我原先计划的。」

  「所以呢~让我们重新来一次,AjayGhale-我们的荣誉贵宾。而Paul-我们的东道主。旁边这只小猴子呢(指Darpan)我还是不知道他的名字,而我呢~是Pagan Min。」

  Pagan Min仔细盯着Ajay。

  「你是真的不记得我了对吧?你老妈都没有跟你提过我?…好吧,让我来做点修正。」

  Pagan Min转头跟Paul说:「Paul!我需要现金」

  Paul:「你要多少?」

  Pagan Min:「全都拿来~好了!」

  Pagan Min拿着纸钞比对自己的脸,原来钞票上印的人像就是Pagan Min本人

  Ajay:「钞票上的人就是你…」

游民星空

  Pagan Min:「没错~就是我…虽然我自己也不太确定了。」

  Pagan Min拿起了骨灰坛,Ajay起身想要阻止但Paul却示意他乖乖坐好。

  「现在换你了,说说你母亲吧,你母亲很懂我,他用一种别人不懂的方式来了解我。」

  Pagan Min打开骨灰坛并轻捻了一些骨灰放进嘴里!?

  Pagan Min:「嗯~感觉就像回到从前一样。我最后一次看到她已经是好多年前的事了,她说她爱我。女人就是这样,当下他可以很真心的说出我爱你,但男人就不一样,所有男人真正会爱你都是因为放马后炮,当两人相距千里时才会真正知道自己是爱对方的。」

游民星空

  Pagan Min站起身来并拿着叉子走向Darpan。

  Pagan Min:「所以呢…当你妈妈决定要抱着你飞往美国的时候,我忍不住责怪起了我自己。但我马上就想通了,真正的原因不是在我、而是该死的黄金之路!」

  说完Pagan Min把Darpan的头重重摔在餐桌上,并把手中的叉子刺入Darpan的背后。

  Pagan Min对着Darpan说:「这些该死的恐怖分子,他们最厉害的就是搞砸一切~就拿晚餐来说,难道没有人教过你吃饭的时候传简讯是很没礼貌的事情吗?」

游民星空

  原来Darpan偷偷的用藏在袖子里的手机发讯息,但却很不幸的被发现了。

  Pagan Min:「让我看看~把手机给我!」

  「开玩笑吗?我们现在都不检查他们有没有带手机了?」

  Pagan Min看着手机说:「啊哈~『我现在跟Ajay Ghale在一起』……你会很爱下面这个部分的─『救命』,这是救命的简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