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31页:ACT 3-1 主线剧情(6)

展开

  这时Pagan Min利用无线电联络Ajay。

  Pagan Min:「Ajay~你想我吗?等等~你的确错过我了(Miss的双关语)。」

  Ajay:「Pagan!?我刚刚杀掉你了!」

  Pagan Min:「没这回事~你刚刚只是弄坏了我超完美同时也有掉发问题的替身!你知道要弄这个替身有多贵吗?老天~他一开始甚至不是亚洲人勒,我记得他好像是墨尔本人。」

  Pagan Min:「他唯一的过错,就是有超棒的颧骨,不然你以为是谁的照片印在钞票上的啊!这不重要,反正你都已经做了。但我猜下次就真的是你跟我面对面了~」

  Pagan Min果然是老奸巨猾,Ajay辛苦的追杀想不到居然是徒劳无功…但现在可不是沮丧的时候,要立刻去与黄金之路的成员会合才行,因为Pagan Min逃过一死、一定会有更积极的动作!

  Ajay回到营地内与Sabal碰头,进入帐棚才发现许多黄金之路的士兵都挤在电视机前面,包括Sabal与Amita在内。Ajay虽然不清楚发生什么事了,但还是找了椅子坐下。

游民星空

  Amita:「Ajay你来的正好,Pagan Min的公开广播就快开始了!」

  Ajay:「广播什么?」

  Sabal:「毫无头绪…但很快我们就会知道了!」

游民星空

  Pagan Min:「我亲爱的Kyrat人民们,我相信你们都很开心,因为关于我死掉的传闻全都是不正确的谣言。我还活着,但生命能带来改变,所以我恳求Kyrat的人民们,以我本人当做榜样、并且视我为正面的影响力。」

  Pagan Min:「改变需要力量,而我知道每个Kyrat的人民们都拥有这种力量,我的组织最近也有了不小的改变。Noore以及Paul经过了多年来不遗余力在Kyrat的服务之后,决定要踏上人生的下一步,我相信所有人都跟我一样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能够有好的发展。」

  Pagan Min:「但就跟他们一样,我们要继续向前看,而不是频频回头怀念过去。而企图杀我的举动,单纯就只是拒绝改变的症状而已。但请放心,因为我最信任的指挥官Yuma Lau,同时也是负责我们在KEO设施矿产作业的指挥官,将会挡在我与任何想要杀我的人之间。」

  Pagan Min:「Yuma宁愿死也不愿意看到我受到任何伤害,所以说、来啊!我挑战你,希望你能来挑战Yuma的工作能力!总结来说,改变是好事,请各位要接受这些改变。你们的王还活着,所以请欢呼!而Yuma就像个皇家哨兵一样等着你,有种就来挑战!」

  看完转播之后

  Amita:「Yuma就在矿坑里,你知道该怎么做!」

游民星空

  就在Ajay驱车前往矿坑时,Pagan Min以无线电联络Ajay。

  Pagan Min:「我为了Yuma给人的第一印象道歉过很多次,她对于错误的自我介绍非常拿手,我也很希望你跟Yuma之间第一次见面可以在比较好的状况。但Yuma的确是我成功的背后推手,她帮我跟世界各地的买家做交易,她负责管好Noore以及Paul、同时还能挤出时间帮我管理我的军队。」

  Pagan Min:「直到最近她被Kyrat人的传统迷信给缠上了,她以为我不知道,Yuma派出了这么多人上山不断的搜索,都是要找一种神奇的植物。我跟其它人一样,我其实不太重视员工的道德操守,但如果办公室的笔一直不翼而飞,我想就有人该被砍掉手了。」

游民星空

  接着Ajay来到矿坑内,准备搜索Yuma的行踪。

  Ajay在矿坑内探索,翻找笔记以及数据时,Yuma突然出现在Ajay身后,并朝Ajay洒了一些红色的粉末!

游民星空

  Ajay吸了红色粉末之后,视线开始模糊

  Ajay:「那是什么鬼东西!?」

  Yuma:「你已经身在我的香格里拉了!」

  Ajay失去意识,醒过来后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