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30页:ACT 3-1 主线剧情(5)

展开

  卧底:「不行!在上面的都是我的家人!」

  所以Ajay只好偷偷打开头上的木板门,观察楼上的情况。

游民星空

  Pagan Min:「呜~看看这个,我喜欢!这是桃花心木做的吗?再看看你们,多么令人羡慕的夫妻啊,正好符合这温暖的家。」

  Pagan Min:「人家跟我说,如果我想要体验Utkarsh居民的热情好客,我就得来找Rana夫妇才行!对了~我们也询问了每个人,每个人给我们的回答都一样,就是Ranas夫妇是最友善的人了,他们会愿意跟任何人说任何事情。我还问说是任何人吗?他们也回答说是所有人,而且他们的语气非常肯定,所以我觉得自己得来眼见为凭。」

  Pagan Min:「你知道,其实我是来警告你们的。」

  Rana:「警告我们?」

  Pagan Min:「是的,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但我有注意到这附近有令人不安的人物出没。而我很担心这些人-这些恐怖分子,会利用你们的好客热情来占便宜。」

  「更糟的是,会毁了你们好客的良好名声,我们都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发生吧!?」

  Rana:「是的…不希望。」

游民星空

  Pagan Min:「既然不希望的话,那你们能不能允许我来保护你们,确保你们的名声不会受损呢?」

  Rana:「是的、Pagan Min大王。」

  Pagan Min:「你们的希望就是我的命令,我很高兴你们同意接受我的保护。那我就不再占用你们更多宝贵的时间了,这只要花一下子就好。」

  Pagan Min:「结果别人还说我失去了谈判的技巧呢~」

  接着两个武装的士兵走进来倏地开火,乱枪打死了Rana夫妇…

游民星空

  Ajay武器上膛,不顾其它卧底的警告立刻追了出去。

  Ajay:「Sabal我找到Pagan Min了,我正要追上去!」

  Sabal:「什么?你确定吗?」

  Ajay:「我很确定!」

  Sabal:「你做得到的,上吧兄弟!」

游民星空

  Ajay冲出门外后,解决掉留在后面的两个士兵,往前冲上了轻型的小直升机。但Pagan Min的车子已经渐行渐远,幸亏空中载具的速度比较快,但缺点就是在小直升机上时只能使用副武器。飞在空中的Ajay赶上了Pagan Min的座车之后,利用小型的榴弹发射器炸毁了车子,而Pagan Min也喷出车外一命呜呼!

游民星空

  Ajay向前查看Pagan Min的尸体时…

  Ajay:「搞什么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