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13页:ACT-2-1 主线剧情(5)

展开

  完成了Longinus的委托,除了帮助黄金之路拿到了武器的补给之外,更重要的是Longinus还给了相当重要的情报。原来PaulDe Pleur正企图从茶叶工厂运送大量的鸦片,这件事情一定要立刻报告给Sable与Amita知道,接着才能商讨接下来的对策。

游民星空

  Ajay带着最新的情报前往寺庙的武器库,这时Sable与Amita正在这里商讨对策,同时Longinus承诺过的武器也抵达了!

  Amita:「Ajay,Longinus说这些武器是你送的,真是谢谢你!」

  Sable:「谢谢你兄弟,但Longinus也说现在有一批鸦片正要从茶叶工厂运出来,我们得一次清除这根深蒂固的病毒!」

  Amita:「清除,你疯了吗?我们要确保那批货物跟那些田!」

  Sable:「Amita…我们谈过这点了,把Kyrat变成大毒窟绝对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Amita:「Sable,我们没有任何天然资源!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解放Kyrat,那接下来了?矿产已经开采殆尽、农田数年前就已经被毁于一旦。我们解放了人民,然后呢?」

  Sable:「这不是我们该走的路,从来都不是,如果你真的依靠毒品、那其实你跟Pagan Min也就如一丘之貉罢了!…道德破产!」

  Amita:「道德破产也总比真的破产来的好!」

游民星空

  这时Ajay又必须要在Sable与Amita之间做出选择,正义感强的Ajay赞同Sable的立场,如果让毒品成为Kyrat的命脉,那不只是道德破产、而是违反了自己父亲当初创立黄金之路的宗旨-为Kyrat的人民着想!

  所以Ajay选择前去与Sable商讨对策。

  Ajay:「我加入」

  Sable:「很高兴你跟我们站在一起、兄弟,你父亲Mohan创立黄金之路才不是为了要贩卖毒品。但Amita她…她已经迷失了!」

  Sable:「快去茶叶工厂,然后把那里烧个精光!」

  Ajay在武器库中扛了一把火焰发射器,就出发前往茶叶工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茶叶工厂后,Ajay发现这里可以说是重兵驻守,除了有原本的守卫之外、还设有警报器,如果一不小心触发了警戒,可是会在瞬间就被团团包围。最安全的方式就是先利用望远镜来找出外面的敌人,接着再用灭音武器或者弓箭等不引起敌人注意的方式一步步向前推进,有机会的话就去解除警报器、以策安全。在解决完敌人之后,Ajay所要做的就是烧毁所有鸦片的库存以及种植鸦片的罂粟田,总共有四片田地与九个货物库存要摧毁。利用火焰放射器以及周遭的易燃气体瓶,在屋子里面烧毁库存的毒品之后,接着走到外面,根据地图上的标示来烧毁罂粟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之后,Ajay以无线电联络Sable。

  Ajay:「罂粟田全烧光光了。」

  Sable:「我真希望我能在那亲眼看着那些毒品烧光,你的父亲不单单只是为了人民而战,同时也是为了保护Kyrat这块土地!因为我们的灵魂与这片土地上的每一吋都绑在一起,这也是Amita不懂的地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