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19页:ACT 2-2 主线剧情(1)

展开

ACT 2-2 主线剧情

  在解决掉Paul De Pleur之后,黄金之路可以说是除去了一个心腹大患,但最大的威胁Pagan Min仍然在蚕食鲸吞着Kyrat,战斗可说是一刻都不能停歇。Ajay并没有因为搞定了Paul De Pleur而放松庆祝、反倒是上紧发条的立刻前去与Amita碰面,但Amita却显得心事重重。                             

游民星空

  Ajay:「Amita…妳还好吗?」

  Amita:「你以为这一切很简单吗?身为黄金之路的第一个女战士…虽然我努力想要改变Kyrat,但每个人都在我背后说我是在摧毁这块土地的遗产!」

  Amita:「我身体的每一寸都是个斗士,但其它人看我…就只是个女人!」

  Amita:「你是个很聪明的人、Ajay,告诉我…我是适合领导黄金之路的人选吗?Sabal他获得所有人的支持,而我却想,支持他的人是瞎了眼吗?还是说、是我自己没有看出真正的重点?」

  Amita:「不…举棋不定是弱者的行为!好了,还记得你上次烧毁的茶叶工厂吗?他们现在转移阵地到一个砖块工厂继续加工作业,而Sabal这次一样是想要摧毁工厂。」

  Ajay:「那妳是想要把工厂抢过来?」

  Amita:「完全正确,工厂里面有我们需要的一切,当Sabal还沉溺在过去的时候,我们需要好好规划未来!我说好,他就说不要…但我希望你是可以做出正确决定的人!」

  再一次的又是Amita与Sabal两人的意见分歧,虽然Ajay了解Amita内心的挣扎,但仍然决定要对抗毒品。所以Ajay决定支持Sabal的计划,把砖头工厂给炸的精光!

  Ajay:「Sabal,Amita跟我说了砖头工厂的事情了。」

游民星空

  Sabal:「那我猜她也跟你哭诉了…她有跟你说身为第一个黄金之路女战士的故事吗?她也跟我说过一样的故事,但她没有成功的骗过你吧?兄弟。」

  Sabal:「那些海洛因就是单纯的毒品,没有别的解释,解决掉Noore驻守在那的手下,然后把工厂给炸掉,简单明了!」

  Ajay了解计划之后,利用滑翔翼前往目的地、并与工厂旁的黄金之路成员碰头。

游民星空

  与任务团队碰头之后前往工厂,首要目标就是要炸掉工厂的大烟囱。但烟囱旁边有许多个地桩,其连接的钢缆保持烟囱的稳定,所以在炸烟囱之前必须要先解决这些地桩。由于要使用炸药的关系,所以偷偷摸摸来是行不通的,但好在工厂旁边刚好有一只友善的大象,这温驯的猛兽就是Ajay进攻的最佳武器! 

游民星空

  大象的威力让Ajay势如破竹的冲入工厂内部,扫荡了区域的敌人之后,找到工厂周围的五个地桩。这些地桩相当坚固,所以Ajay必须利用手榴弹或是遥控炸药等爆裂物来炸毁这些地桩。这时敌人会持续增援,Ajay灵机一动,利用工厂中央楼房上敌方架设的迫击炮来反将对手一军!

游民星空

  在解决完敌人并且炸掉五个地桩之后,就要来到烟囱中央放置炸药。丢上几个遥控炸药之后引爆,就能把烟囱给从中间炸断并露出缺口。 

游民星空

  从缺口进入工厂内部,敌军残存的守卫都集中在这里,Ajay必须要在工厂内的三个地点放置炸药。由于工厂内部相当黑暗,所以战斗时要特别的小心,等安装完炸药之后就顺着出口离开。

游民星空

  逃出工厂之后引爆炸药,整座工厂顿时陷入火海、全部毒品也付之一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