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18页:ACT-2-1 主线剧情(10)

展开

  就在冲出堡垒之后,Paul De Pleur也恢复了意识,同时追兵也从堡垒内杀了出来。

  Paul:「Ajay、老兄!拜托,你干嘛要这样做?」

  Ajay:「是Noore派我来向你问好的!」

  Paul:「Noore?Noore!?」

游民星空

  Paul:「不会吧!?Noore以为她的家人还活着吗?我们早在一年前就杀掉他们了啊!」

  Paul:「老天…那些写给Noore的信,都是我冒充写的啊…当然我女儿Ashley也有帮忙,我骗她说是写给笔友的。我的Ashley文笔真的很感人,我认为她有一天一定可以成为畅销作家。她在三年级的时候写了一首诗,让我跟我老婆哭的跟小孩子一样。」

  Paul:「Ajay、别这样,别假装你在乎这里发生的事情好吗?探索你的内心好不好?事实就是你对杀戮非常在行啊!」

  Ajay一路听着,但没有答话,快速驱车将Paul De Pleur运送到了黄金之路的据点。这时候Sabal与Amita都已经在这里恭候大驾。

游民星空

  Sabal:「他还没死?如果你杀了他的话,我们其实也不会怪你的。」

  Paul:「对啊~我还没死!你这该死的出租车司机!」

  Amita:「带他去看他的新家!」

  接着黄金之路的士兵揍了Paul De Pleur的肚子,还有人对着他丢石头。

  Paul:「妈的是谁丢的?你们这群野蛮人,快放我走!」

  这时候Paul De Pleur的手机响起。

  Paul:「等等,那是我的电话,Ajay手机在我口袋!拜托Ajay,我需要我的手机,我要跟我女儿说话!」

  但Ajay没有理会,Sabal把Paul De Pleur推进了房间内。

  Amita:「Ajay谢谢你,你帮了很大的忙!我们会好好处理Paul De Pleur,已经替他准备好最棒的位置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