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4页:ACT-1 主线剧情(4)

展开

  而就在Ajay来到高塔底下时,Sabal已经率领黄金之路的战士到塔下准备

  Sabal:「Ajay你还活着!干得好、Mohan之子!」

  Ajay:「你们为什么要救我?」

  Sabal:「你是Mohan Ghale的儿子,也许你不清楚,但这个名字在Kyrat很有份量…对于黄金之路来说更是意义不凡!」

  Ajay:「那些军人还在找我吗?」

  Sabal:「Pagan Min会不计一切代价抓你回去」

  就在此时Pagan Min的追击部队已经追踪到了Ajay等人的所在位置

  Sabal:「该死,Pagan Min的手下追踪到我们的位置了,他们随时都会赶到!准备开战了!」

游民星空

  Ajay收集了高塔内的弹药与武器,并且与黄金之路的其它成员一同出面迎敌,而黄金之路就与Pagan Min的追击部队在高塔外的原野中激烈交火。正当双方进行战斗途中,巨大的枪声与手榴弹爆炸意外的引起了高山上的积雪雪崩,大量的白雪与冰石迎面袭卷而来。Ajay紧急趴在矮墙后方,而这场大雪也吞噬了Pagan Min的追击部队与黄金之路的战士们。

游民星空

  遭埋在积雪底下的Ajay被幸运逃过一劫的Sabal给救起。

  Sabal:「你是个很难杀的人对吧?兄弟。」

  Ajay:「这应该算好事吧?」

游民星空

  终于脱困的两人甩开了PaganMin的追兵,一同前往黄金之路的根据地。

  Ajay:「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Sabal:「我们看到Pagan Min的直升机就在附近,但他以前从来都没有来到这么南方过,所以我很好奇的想知道原因。你运气很好,当Darpan传求救简讯的时候我们刚好就在附近。」

  Sabal:「我们到了,欢迎来到Banapur-黄金之路的家乡!」

游民星空

  但Ajay还来不及欣赏Banapur的村庄美景,一名年轻女子带着小女孩出现在阶梯前跟Sabal交谈。

  Amita:「这是谁?Darpan去哪了?」

  Sabal:「Darpan没撑过来。」

  Sabal:「而这位是Ajay Ghale…Mohan的儿子!」

  Amita:「让我了解一下…Darpan死了、然后你又带这个麻烦回来?」

  Ajay:「老实说我并不想参与你们口中所说的事,我来只是为了要去Lakshmana。」

  Amita对着Sabal说:「我们他妈的正在打仗,没空伺候观光客!」

  接着Amita就转身离去了…

  Sabal朝着Amita大喊:「那我该怎么做?把Ajay留在那吗?」

游民星空

  Sabal:「抱歉兄弟…Amita他有点情绪问题,我晚一点会跟她谈谈的。」

  Sabal:「至于你说你想要去Lakshmana,听起来像是一座神殿或者寺庙,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认为Lakshmana是在北方。但北方现在是敌人的地盘,目前我们还没有办法把你弄过去。」

  Sabal「去让自己清醒一下吧,等你准备好了之后再来找我。」

  Ajay在Banapur中稍事休息,并在村庄旁边找到了Amita,她正在训练身旁的小女孩使用弓箭。

  Bhadra:「Sabal说我不应该学习使用弓箭…」

  Amita「我是在教你要怎么保护自己!」

  这时Amita看到了Ajay。

  Amita:「喔…是你啊观光客,我是Amita,这位是Bhadra。」

游民星空

  打了招呼之后,Amita要求Bhadra继续学习弓箭的使用方法。

  Amita:「听着…我刚刚有点反应过度了,我们正在打仗…我们失去了很多弟兄,然后麻烦又一件接着一件来…」

  Ajay:「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吗?我虽然不是战士,但我想帮忙。」

  Amita:「好啊!这村庄附近有一座农田,平常是Kanan在管理的,但她已经很老了。所以她会需要你帮忙处理一些野生动物,而我需要你保持兽皮的完整,所以你只能用这个。」

  Ajay看了看桌上的弓箭,这时候Amita转身回去训练Bhadra,而Ajay也出发前往Amita口中说的农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