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29页:ACT 3-1 主线剧情(4)

展开

  Ajay立刻动身出发,但同样都是要抢回王之桥,Sabal却有别的攻击计划。

  Sabal:「Ajay,你要前往王之桥吗?」

  Ajay:「是啊,但我要先去拦截化学油罐车队。」

  Sabal:「别去,在附近就有一台化学油罐车等着你去偷,我把坐标传给你。夺回王之桥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所以别让Amita拿走所有的功劳。我们是为了你父亲以及所有Kyra保佑的孩子们而战,你要记住这点!」

游民星空

  接着Ajay来到Sabal传送的坐标地点,果然有化学油罐车…还有一些不知好歹的士兵!清除这些驻守的军力后,Ajay就驾驶油罐车往王之桥前进,首要目标就是要先攻破大门,让黄金之路的支持可以顺利进到桥梁后的据点。

  在到达王之桥后,Ajay全速驾驶着油罐车前进,在最后关头时立刻跳车。油罐车撞上了桥梁的大门,立刻引发了惊人的大爆炸,防爆混凝土打造的大门也随之炸开!

游民星空

  炸开大门之后,Ajay的任务是要清空据点内的敌人,并且让Sabal可以透过桥梁的广播系统向北方的人民传送整军抵抗的讯息。而敌人的数量相当多,Ajay先解决大门上右方高台的狙击手之后往内部推进,在据点右方还有一座迫击炮。清空敌人之后,Ajay立即与Sabal联系。

  Ajay:「Sabal、我已经清空了桥梁,准备接收你的讯号!」

  Sabal:「收到,我们已经出动了。但皇家护卫兵已经往你的方向过去了,我们没办法及时赶到,得靠你来阻止他们了!」

  在皇家护卫兵赶到之前,Ajay前往桥梁的控制室将Sabal的广播讯号播送出去。

  Sabal:「Kyrat的子民啊,伟大的MohanGhale之子-Ajay Ghale,已经拿下了过去将我们国家一分为二的王之桥。」

  Sabal:「他为了Kyra发动了成功的突袭,并且打开了北方的道路。我恳请所有跟我相同信仰的弟兄们挺身而出,跟我一起解救我们的国家,找回过去的生活!」

  虽然成功的广播了革命讯息,但皇家护卫队就要赶来夺回桥梁,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Ajay必须要阻止他们。幸好这时候据点内的迫击炮就派上用场了,透过迫击炮可以在敌人还没下车时就造成区域内毁灭性的伤害。利用迫击炮瞄准据点后方的山坡路,这里就是皇家护卫队进攻的路线。

游民星空

  就在战斗结束之后,黄金之路的同袍终于姗姗来迟…

  Sabal:「黄金之路的人已经到桥梁上准备协助你作战了,去与他们碰头吧!你应该为你的作为感到相当骄傲!」

  黄金之路的车队上都是战士,前来这里准备接手桥梁据点,而在Ajay的帮助之下,也终于离解放北方又更近了一步。不过随着越来越往北方走,Pagan Min的防御也会越来越森严,接下来还有许多硬仗要打。

游民星空

  夺回王之桥后,Ajay持续深入北方,黄金之路的圣战已经越来越靠近预定的目标。就在Ajay来到北方的道路上时…

  Sabal:「Ajay,在你的北方有个村庄名为Utkarsh,Pagan Min拿这村庄来展示在他控制下的生活会有多美好、但全都是虚假的洗脑假象跟宣传,而黄金之路在那也有卧底!对于北方的情况,没有人比这些卧底还要清楚,我需要你去查看他们的情况。」

  接着Ajay依照Sabal的指示来到Utkarsh,并与黄金之路的卧底碰面。

游民星空

  进入卧底的房子后,Ajay走入门后秘道进入地下室,果然这里有一些武器的库存与其它黄金之路的成员。

  卧底:「Ajay,感谢你重新团结了南方地区的黄金之路,你可以告诉Sabal跟Amita我们已经准备好要战斗了!」

  就在这个时候,楼上传来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嗓音!

  Pagan Min:「这里真是个温馨又充满爱的家呢~相当迷人!」

  卧底:「是Pagan Min!」

  Ajay拿起枪,准备突袭杀死Pagan Min,但卧底却不同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