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28页:ACT 3-1 主线剧情(3)

展开

  继续往前走之后,可以在左方的建筑物内找到敌人的军火库,这里有火箭炮与轻机枪等威力强大的武器!进行补给后,Ajay终于有了基本的反击能力,但这时敌人的数量也越来越多,不过距离逃出这个鬼地方也不远了。

游民星空

  在拿到军火之后,Ajay顺着山势往下移动,这时风雪越来越大,几乎已经无法看清前面的道路。就在Ajay因为失温体力不支即将晕倒之际,眼前出现了诡异的身影…这是个看起来比人类高很多、像是…喜马拉雅山的雪怪?

游民星空

  但Ajay还来不及看清楚,风雪就掩盖了眼前的视线,失去意识昏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Ajay再次幽幽苏醒,眼前是一片温暖火光以及战友Sabal。

  Ajay:「Sabal!?」

  Sabal:「看看你…以一个刚刚从Durgesh逃出来的人来说,你的气色还真好!感谢Kyra,我们在你冻死之前就先找到你了。」

游民星空

  Ajay:「你们怎么找到我的!?」

  Sabal:「是Kyra引领我找到你的,我们花了一个礼拜时间来追踪你的下落,我不断的祈祷让你平安,感谢众神响应了我的祷告。」

  Ajay:「谢谢你」

  Sabal:「别谢我,要谢就谢谢Kyra吧!话说回来,让你活着好处也多得很,这就是Amita不懂的一点,我们永远都会支持你的,兄弟。」

  Ajay在Sabal离开房间之后,拿起了放在床边的母亲骨灰坛,准备迎接下一次的战斗。

游民星空

  稍事休息恢复体力,接着出发去找Amita,虽然Ajay不认同Amita对黄金之路的理念,但毕竟仍然是同一阵线的战友。这时Amita正在进行作战会议。

  Ajay:「Amita,妳找我吗?」

游民星空

  Amita:「的确是,我们已经有能力可以解放南方的人民,但北方因为王之桥被敌方占据的关系,我们无法将势力拓展到北方去!但现在应该要把战斗拉到Pagan Min的大门前并解放北方了!」

  Amita:「目前这座桥的戒备非常森严,而大门是由防爆混凝土打造的,所以别想用一般的爆裂物来炸开,桥上的防御军力会碾碎一切从正面进攻的敌人。」

  Ajay:「所以我们该怎么做?」

  Amita:「我有个点子,目前有载满化学溶剂的车队会经过这附近,我要你去抢一台化学油罐车!接着把车子开到大门口,一举炸开桥上的大门,这样就能让我们往北方推进,而你离Yuma也会更近一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