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16页:ACT-2-1 主线剧情(8)

展开

  Amita:「Ajay你脑袋在想什么?人生胜利组不会吸毒?开玩笑吧?你真的是这样想?」

  Amita:「你烧掉的地方可不是只有毒品,还有书跟医疗用品,我们原本终于有机会可以盖一间象样的诊所了!但只因为Sabal说了毒品是不好的,你就他妈的一把火烧掉了我们的未来!」

  Ajay:「我不认为妳了解-」

  Amita:「喔~对不起,是我说话太冲动了吗?还是说我应该要双手合十的走在你身后才能跟你说话呢?」

  Amita:「你没看过战争之前的Kyrat,我才六岁而已、我父母就逼我要结婚!而这就是Sabal想要恢复的世界。」

  Ajay:「我只是想…」

  Amita:「听好,Sabal并不完全如他表现的那么正派,如果他真的这么在乎我们的文化跟传统,他为什么不叫你去保护Kyra的神像?」

游民星空

  Ajay:「什么东西?」

  Amita:「Kyra神像,Paul De Pleur企图要炸掉那几尊神像,好让人民反过来对抗黄金之路,而以我们的情况最不需要的就是人民还反过头来对抗我们。」

  虽然Ajay不赞同Amita对于毒品的看法,但神像被摧毁对于Kyrat地区的人来说可是重大的打击!同时为了要让黄金之路能够获得民众的信任,不让Paul DePleur的抹黑战术得逞,Ajay别无他法、只能尽速前往神像的地点!

游民星空

  要前往神像的位置可不简单,山势非常险峻,Ajay要利用钩索以及山壁上的栈道前进。在爬上了几个陡峭的山壁之后,终于来到了神像面前,这是两尊名为沉睡圣者的神像。

游民星空

  来到神像前,果然敌人已经在后方的山壁部署了重兵,不论哪种攻击方式都会是一场硬仗。Ajay先用望远镜标记了山壁上的敌人、正准备进攻时,这时候左方的神像居然被引爆了。一瞬间天摇地动,随之而来的是剧烈的粉尘与碎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这边除了山壁上的敌人之外,地面上也是重兵驻守,但真正危险的仍然是山壁上的狙击手。Ajay利用灭音狙击枪先解决了山壁上的威胁,接着利用弓箭在地面偷偷摸掉敌方部队,同时也一步步的朝山壁推进。在有限的时间内一定要推进到山壁上,不然时间一到敌方就会引爆第二座神像。千辛万苦总算来到山壁上,可以看到炸药的引爆装置,二话不说立刻解除。

游民星空

  而此时危机并没有跟着解除,因为敌方的支持已经赶到,受困山壁的Ajay只能利用高地的优势来力抗敌人的进攻。运气好的是,先前的敌人在这边留下了一大堆的军火,包含了狙击枪与火箭炮。狙击枪可以拿来打死下方企图冲进来的敌人,而在敌人派出直升机支持之后,火箭炮就能派上用场了!

游民星空

  在辛苦的奋战之后,终于击退了敌方的增援部队,Ajay以无线电与Sabal联络

  Ajay:「搞定了!」

  Sabal:「感谢你兄弟,那些神像是Kyrat的起源!现在该去点燃神像的火盆,让所有在Kyrat土地上的人知道Kyra会保佑所有人!」

  接着Ajay利用钩索与旁边的栈道,替幸存神像在双手手掌中的火盆点燃了新的火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