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23页:ACT 2-2 主线剧情(5)

展开

  利用降落伞落地之后,Ajay马上查看刚刚拿到手的文件。

  Ajay:「搞什么鬼…」

  Willis:「Ajay,我想你拿到那份文件了吧?」

  Ajay:「对!但这里面什么狗屁也没写啊!」

  Willis:「那些都是机密,你想要知道更多吗?那就闭上嘴继续帮我几个忙,我就能让你看更多机密的内容。」

  Ajay:「好…什么样的工作?」

  Willis:「我们要拿下Pagan Min跟Yuma,帮当地人完成显然他们自己搞不定的任务。我还以为你们这些人很擅长打游击战?」

  Ajay:「我们这些人?」

  Willis:「黄金之路目前打仗的方式是行不通的,所以我来帮他们。第一步就是送他们机场的控制权,第二步就是招募你、Ajay Ghale。等你准备好后回来找我,但现在千万别跟你黄金之路的同伴提到我们的协议。现在请恕我失礼了,我要去撇个条!」

游民星空

  就在拿到文件之后,Ajay怒气冲冲的回到机场去质问Willis,Ajay一把拉开机门。 

游民星空

  Ajay:「什么狗屁文件?一点用也没有!」

  Willis:「怎样?你忘记你是美国人了吗?美国人开门前都会敲门。」

  Ajay:「原始未加密的文件在哪?」

  Willis:「我说过了,你帮我做越多事情,我就能帮你解开越多机密。」

  Willis:「上机吧,我先跟你透露一点,当作是事成之前的订金吧。」

  Ajay:「好!说说看吧!」

  Willis:「当我第一次征召你老爸时,是在Tirtha,我喝了一大瓶威士忌、然后又玩高空跳伞。当时你父亲还在帮Pagan Min做事,但他的双眼却意外的清澈有神!」

  Willis:「当Pagan Min干掉Kyrat的皇室继承人之后,情况可以说是一团乱。」

  由于飞机引擎的关系,周遭的噪音相当吵杂。

  Ajay:「你说什么?我真的听不清楚!」

  Willis:「别担心,我刚说的都会在文件里面,等事成之后我就会把文件给你!」 

游民星空

  转眼之间,Ajay与Willis来到了喜马拉雅山的山区

  Willis:「你母亲离开Kyrat的那晚,一切都很混乱,但就我听到的情报显示,Yuma就处于混乱的中心!你想要知道答案的话,一切线索都指向他。」

  Ajay:「你知道他哪些事情?」

  Willis:「他是Pagan Min麾下的头号指挥官,跟随着Pagan Min一起从香港过来的,是三合会的人。」

  Willis:「连接阴阳两界,你懂吗?阴阳你知道是什么吗?你当然懂。」

  Ajay:「所以我来这边干嘛?」

  Willis:「我们要袭击Yuma其中一个堡垒以及干掉这个堡垒的指挥官,干掉他就能让Yuma赞颂我们的功绩啦!」 

游民星空

  接着Ajay往堡垒内部移动。经过外围的村庄时,已经可以看到敌人的防守军力,这时要用望远镜来辨识出这里的指挥官。辨识出指挥官后,就要想办法杀光这里所有的敌人,利用无声的武器或者是正面突袭都是可行的方式。

游民星空

  打死敌方指挥官之后…

  Ajay:「Willis,我干掉Yuma的指挥官了。」

  Willis:「你确定你杀对人了吗?」

  Ajay:「我哪会知道。」

  Willis:「拍张照片传给我看看。」

  Ajay利用望远镜中的拍照功能,拍了疑似指挥官的尸体并传给Willis。

  Willis:「运气不好、小子,这不是指挥官!你要找的人是监管Yuma考古挖掘行动的人。你看这样好不好?去把那个区域中除了扫厕所跟洗盘子之外、看起来很重要的人全都杀光光这样比较直接。」

  Willis:「杀光他们再让上帝来帮他们分类,这是最美国人的作风了,你搞定之后再跟我联络。」

  打完第一个区域之后,继续往下走来到另外一个小聚落,这边的敌人更多了,但中央建筑的地面有一道红色的老门,看起来就是通往考古据点的地方。所以对于在这个聚落的敌人,Ajay决定还是不要打草惊蛇,慢慢解决完外围之后便偷偷溜进门内。

游民星空

  进门之后往前走,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古老的山洞以及年代久远的文物跟神像,但在这里有重装的火焰兵以及其它士兵驻守,正面突破的难度很高。此时Ajay发现右方有条小路可以移动,同时守卫的数量也比较少,只要能在不知不觉之间摸掉右边的守卫,就可以不引起敌人警戒的通过这个区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