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22页:ACT 2-2 主线剧情(4)

展开

  Willis:「好东西都在这,就跟你要求的一样。」

  Arun:「计划改变了!」

  Willis:「什么意思?」

  Arun:「我说计划改变了,Yuma要我带你去见他。」

  Willis:「你开玩笑吗?你不能这样做,我们都谈好条件了!」

  Arun:「你跟你的飞机得乖乖先待在这,我要带你去见Yuma。」

  Willis:「我们看有没有别的解决方法,好不好?」

  Arun:「没有别的方法可以解决、老兄!」

  Willis:「在我来的地方,说好的条件就是说好了,你不能突然随便乱改啊!这样超不美国作风的!」

  Arun:「我听够了!」

  Willis:「你有听过里根经济学吗?听起来像是确保美国未来财务的政策。」

  收到暗号之后,Ajay立刻以狙击枪从上方掩护Willis。 

游民星空

  在利用狙击枪击退大部分的敌人之后,敌军派出了直升机以及迫击炮部队在山坡上轰炸。迫击炮的威胁性非常高,Ajay立刻用狙击枪率先解决,来到地面之后再清除地面的残存部队以及用爆裂物将敌方的直升机给打下来。

游民星空

  解决了一大堆麻烦后,Ajay来到旁边的仓库与Willis会合。 

游民星空

  Willis:「25年了,但我还是分不清楚那味道到底是卫生环境太差、还是因为是失去希望的悲惨世界!」

  Ajay:「我什么也没闻到…」

  Willis:「反正现在也不需要注重表面功夫了。」

  Ajay:「你到底是谁?」

  Willis:「看看你!骨子里是美国人,但却意外的有能力,简直就是披着羊皮的大野狼。比上次我出任务去南加州好多了,南加州的人还需要我来当保母。」

  Willis:「你跟我都是真正的爱国者,都是那种听到美国国歌会把手放在胸口致敬的爱国者。」

  「我替兰利办事,我是Willis Huntley探员。」

  Ajay:「兰利?那不就是指…C.I.A美国中央情报局吗?」

  Willis:「你想知道是谁杀了你的父亲,一切的答案都在那份文件里面。」

  Ajay:「什么文件?」

  Willis:「在那台即将起飞的飞机里的文件。」 

游民星空

  Ajay:「喔!该死!」

  Willis:「拿去,你会需要这个的。」

  Willis交给Ajay一套滑翔翼装,可以短暂的在空中进行动力滑行。

游民星空

  Ajay来到跑道上,冲上轻型沙滩车并且全速追赶在飞机后面,直到跑道尽头,利用滑翔翼装在空中赶上了飞机。接着Ajay打开飞机的机门、在驾驶还没回过神时就拿走了机上的手提包,并且在跳下飞机之前还送了驾驶一颗手榴弹,把飞机给炸个精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