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24页:ACT 2-2 主线剧情(6)

展开

  通过地底的隧道后,重新回到地面来到第三个区域,这里相当开阔、且敌方还不知道前面已经打的昏天暗地了。所以Ajay能够利用高地以及灭音武器的优势偷偷解决大部分的敌人。但这里敌人实在众多,当他们展开搜索时,就难免要正面一战了。不过还好Ajay所在的位置是个具有良好掩护的制高点,一开始先用狙击枪、等正面冲突时再换把全自动武器来对抗。

游民星空

  第三个区域的敌人清空之后,Ajay继续向前移动,绕过一个大山谷。指挥官与护卫军就窝在最后面的山坡上,Ajay千辛万苦终于解决掉了这山谷内所有的敌人。 

游民星空

  Willis:「你干掉他了吗?」

  Ajay:「对,我搞定了!」

  Willis:「太好了,等我吃完早餐之后我就会立刻去接你,你不会相信在这里有多难找到培根。」

  接着Willis将Ajay载回Kyrat区域,而就在Ajay跳伞而下时…

  Willis:「幸亏这里是敌人的领空,只要我找到Yuma的线索时,我就会通知你!」

游民星空

  接下来Ajay回到Kyrat后,可以到处闲晃稍事休息一番。但为了要推进主线,再度前往机场再与Willis碰面。

  Willis:「Ajay!时间抓的真准,我才刚刚准备好,这是我要给你的最后一个工作了。你现在可是快要达阵了,快进来吧!」

  Ajay听命上了飞机,但座位上有一瓶伏特加,正想要丢出窗外时

  Willis:「先别丢!我刚刚才灌了一大桶的咖啡,我等等就要用到酒了!」

  Ajay:「老天…」 

游民星空

  接着Willis又载着Ajay飞到喜马拉雅山的山区。

  Willis:「我要跟你说实话、而且还是不好听的实话,你老爸原本打算杀了你老妈,因为你妈打算抛下这一切跑去美国。要放下黄金之路跟Kyrat、还有其它的一切。但是…」

  Ajay:「但是…?」

  Willis:「事实上你的母亲是Hakuna Matata…反正就是年轻的女子的意思,而她是在监视着Pagan Min、但同时也爱上了Pagan Min。事实上,你的父亲是个爱国者,但我还没有看过哪个爱国者做人不浑蛋的…其它的、就要等你干掉Yuma另外一个手下再说了!」

  到达目的地之后,利用滑翔翼装不怕死的往山谷跳,然后滑行到对面的城寨。

游民星空

  Ajay:「当我找到指挥官之后,该怎么办?」

  Willis:「用你的刀子把他开肠剖肚,或看你有啥比较拿手的方式,Yuma会懂我们想说的讯息的!」

  就在Ajay降落到城寨前方时…

  Willis:「Ajay,我说开肠剖肚那段不是在开玩笑,我需要你保持整个尸体的完整,枪跟爆裂物都会造成太大的伤害,所以你得用刀子这类的老派方法才行。」

  就如同Willis所要求的,不能拿枪械武器(弓箭也不行)杀掉目标(其它敌人可以),在这样的情况下的确比较棘手。但只要多多利用声东击西的战术,利用灭音武器打死敌人留下尸体,接着想办法绕过其它的敌人找到目标就行了。但如果想要正面冲突也是可以,不过就必须先用望远镜观察出目标的位置,不然很容易意外的就开枪打死目标。

游民星空

  辨识出目标并且成功完成击杀之后,替尸体拍一张照片然后传送给Willis,这时候任务还不算完成,Ajay还得想办法留着小命逃出这里!敌军的增援已经赶到,在一片枪林弹雨中Ajay边逃边打的来到了悬崖边,纵身一跳并且用身上的滑翔翼装穿过各种危险的山壁。终于来到了与Willis的会合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