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5页:ACT-1 主线剧情(5)

展开

  而在驱车前往农田之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大堆动物的尸体,还有一个又老又醉的老婆婆。Ajay虽然不清楚是不是这个人,但还是前往攀谈。

  Ajay:「嗯…Amita派我来的,他说妳也许需要我帮忙处理…一些野生动物的问题?」

  但老婆婆只是自顾自的灌酒,完全不理会Ajay,所以Ajay只能用无线电与Amita连络。

  Ajay:「嘿Amita,我完全不了我来这边干嘛!?」

  Amita:「野狼是最常骚扰Kanan农田的动物,虽然她自己已经解决了不少,但今年这些野狼特别具有侵略性。我很担心Kanan的安全,在农田的附近有一处狼窝,去把那地方给处理掉,而我想Kanan有在农田放了一些物资,你可以好好利用。」

游民星空

  Amita:「对了Ajay,记得要剥兽皮,我们一向用的到更多的皮革。」

  随着Amita的指示往狼窝前进,路上遭遇到一些野狼,利用弓箭射死之后进行剥皮可以获得不错的材料。到达狼窝之后,发现除了有一大堆野狼之外、还有一些倒霉鬼已经死在狼爪之下。

游民星空

  利用弓箭杀光狼窝外面的野狼,Ajay深入狼窝发现里面有个死者身上刚好有一瓶酒,而狼窝内也有一个可以用火来引爆的油桶。走出狼窝,并且用酒在弓箭的箭矢上引燃火焰,用火箭射爆油桶引发狼窝整个倒塌。完成任务后,Ajay就往农田的方向前进。

游民星空

  回到农场之后,发现Amita与Bhadra都来到这。

  Ajay:「嘿Bhadra,妳好吗?」

  Bhadra:「很好」

  接着Ajay从身后拿出战利品。

  Ajay:「Amita我帮妳拿来了一些皮革,想说妳应该会用的到。」

  Amita:「很好,但你留着吧。我们已经有足够的材料完成Bhadra的Thangka画了。」

  Ajay:「抱歉,Thangka画是什么?」

  Amita指了旁边地板上的几幅画。

游民星空

  Amita:「第一幅画是有关Guru的生命、第二幅画则是恶魔Yalung、而第三幅画是关于Kyra女神。」

  Amita:「墙上那幅则是在画Bhadra,她是下一位TarunMatara-如果你相信Sabal的话。Tarun Matara代表的是活着的女神。但这种生活根本就不适合小孩子,不管是被当作目标或是物品…」

  Amita:「谢谢你的帮忙,晚点我会教你要怎么好好利用那些皮革。」

游民星空

  而在任务完成后,Ajay可以拿刚刚打猎获得的狼皮来制造武器背带。这个武器背带可以让Ajay携带一把任何种类的武器,对于接下来的冒险相当有帮助。完成了帮助Amita的任务之后,Ajay重新前往Banapur去与Sabal碰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