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3页:ACT-1 主线剧情(3)

展开

  Pagan Min握着插在Darpan背上的叉子说:「你才不用简讯呼救、你要哭着求救才对!所以现在你要哭给我听,如果你要求救的话就要好好的求救才行。」

  Darpan跟着Pagan Min来到旁边的屋檐。

  Pagan Min:「好了,呼救啊~快呼救!」

  Darpan虚弱的说:「救命…」

  Pagan Min:「有够可悲…不是这样,你要大声呼救!」

  Darpan:「救命!」

  Pagan Min:「大叫救命!从你的丹田大声叫出来!」

  Darpan:「救命!!」

  Pagan Min:「嘘嘘嘘嘘嘘…仔细听…啥都没有!恐怕他们不会来救你了喔~」

  接着转身对属下说:「去查出他知道什么。」

游民星空

  Pagan Min接着对Ajay说:「恐怖分子就是这样对吧?现在呢,请你乖乖待在这里,享受螃蟹大餐跟仰光的风景。别乱跑,我马上就回来。」

  但Ajay哪可能乖乖等死,立刻拿起了母亲的骨灰坛并且快步往下,走到地下室时看到Paul正在拷问Darpan。而这里就是Pagan Min口中的黑暗角落,专门让Paul利用各种刑具拷问人犯的地方。虽然Ajay不愿意丢下Darpan,但自顾不暇的他只能先从后方的门口离开。

游民星空

  但就在开门的一瞬间,一把枪对准了Ajay的脑门。原来「黄金之路」的人已经杀到了。虽然Darpan的求救动作被抓了,但讯息仍然顺利的送出,而眼前这些战士就是收到求救讯息之后前来救援的战力。

游民星空

  Sabal:「Ajay Ghale!我的名字是Sabal,我们是黄金之路的成员!」

  Ajay:「黄金之路?」

  Sabal:「我们是朋友,我认识你的父亲。而我们是来救你的,Mohan之子!」

  Ajay:「那Darpan怎么办?」

  Sabal:「你是我们的优先目标,我们要不计一切代价的让你安全离开,Darpan会了解的…现在你要好好跟紧我!」

  就在这时候,楼上传来了怒吼的声音。

  Sabal:「该死…他们知道我们来了,快去门口!」

  「Ajay,当门打开时,我要你尽量蹲低身体然后尽全力的往卡车的方向跑,懂了吗?」

  Ajay:「懂了…」

游民星空

  而在打开大门之后,外面的黄金之路成员与Pagan Min的手下早就全面开战,枪林弹雨之中Ajay没命似的向前狂奔。终于成功跑到了货车所在地点并上了车,接着驱车离开现场,但追兵也蜂拥而至,一路上敌人的轻型机车追兵也不断尾随。Ajay拿起车上的小冲锋枪还击,虽然打退了一些敌人但最后仍然被敌方的厢型车给撞下了山谷。

游民星空

  强烈的撞击让Ajay昏了过去,而就在Ajay恢复意识之后,发现驾驶已经因为车祸而身亡了。但驾驶身边留下了对讲机,步履蹒跚的Ajay从对讲机中听到了Sabal的声音。

游民星空

  Sabal:「Ajay如果你有听到的话,快点回答!AjayGhale,请回答!」

  Ajay拿起了对讲机回应:「Hello!?」

  Sabal:「感谢Kyra…我是Sabal,你在哪?」

  Ajay:「我不知道…妈的!驾驶挂掉了!!」

  Sabal:「好吧,你仔细听好我说的,起身看看周围、你应该可以看到一座高塔!?我要你前往那座高塔,我会先行去清空高塔的敌人。」

  Ajay:「去高塔…我知道了!」

  Sabal:「你办得到的!」

游民星空

  Ajay捡起了死亡驾驶身上的大砍刀,并穿越河流往高塔前进,但这时候Pagan Min手下的追兵已经杀到了,并且开始搜索周围的区域。先沿着河流持续往高地前进,途中会遇到河畔旁的守卫,只能透过丢石头跟水底游泳的方式来躲避。接着经过一处敌人的营地,Ajay小心翼翼不引起敌人注意的偷偷绕过,终于来到了高塔前方并透过上方黄金之路成员抛下来的绳索爬上山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