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27页:ACT 3-1 主线剧情(2)

展开

  Ajay再次苏醒之后,发现Yuma就在身边,衣衫不整的对着自己说话…但不仅如此,Yuma还出现在天花板上演出大法师的桥段、然后又出现在椅子上…

游民星空

  而当这些幻觉消失之后,Yuma出现在牢房门口。

  Yuma:「不是我…Ajay。」

  Ajay:「什么!?」

  Yuma:「如果你有听过类似的传言的话,我告诉你,Mohan-你父亲不是我杀的。」

  Yuma:「如果我要杀谁,我也会先杀Ishwari…你那婊子妈妈!」

  Ajay:「去妳的…」

  Yuma:「你就不要再抵抗了,跳下去吧!你只要肯跳下去,我就帮你洒你母亲的骨灰。」

  接着监牢的大门就打开了,Ajay走出监牢外,发现这边的囚犯几乎都已经精神失常。但就在左手边的悬崖边,Ajay看到了一线生机,是一个可以用钩索往下滑的平台,麻烦的是Ajay身上的装备都已经被拿走,所以当务之急就是土法炼钢的打造出钩索来。但不知道Yuma对Ajay下了什么药,在牢房里居然看到古香格里拉的恐怖敌人,手无寸铁的Ajay除了避开之外别无他法。

游民星空

  往左方的山洞中探索,Ajay一边躲避古香格里拉迪人的追杀一边寻找,终于在一个尸体身上找到歪曲的钢筋。弯的角度正好可以拿来当钩索的钩子,现在就差绳索了,于是Ajay折返回到牢房门口,并且往右方错综复杂的山洞前进。

游民星空

  但就在Ajay探索右方的山洞时,Yuma的声音从空中传来。

  Yuma:「多年以前,Pagan是一个真正的王者,我愿意帮他做任何事情,但你的母亲让Pagan失去了方向!我试着要警告Pagan,但他不肯听,而他对你母亲的爱最终也让Pagan崩溃了。」

  之后Ajay在山洞内躲避追杀,同时也找到了绑着一个尸体的绳索,加上刚刚的钢筋,已经足够让Ajay打造出简陋的钩索逃离这个疯人院!

游民星空

  完成了钩索之后,Ajay再次回到牢房左方的山崖,找到了钩索的平台并且往下垂降。

游民星空

  当Ajay利用钩索往下垂降时,Yuma的声音又从空中传来──

  Yuma:「当Pagan陷入绝望时,我找到了真相的呼唤,我找到了Kalinag!当我有朝一日抵达香格里拉之后,我会击败Rakshasa并获得重生,就像Kalinag浴火重生一样!」

  Yuma:「接着我就会完成Pagan无法完成的理念,并且在Kyrat地区建立真正伟大的文明世界!」

  Ajay终于逃出了牢笼,顺着峭壁往下移动,来到冰天雪地的劳动区。原来这里都是Pagan Min抓来的犯人,负责帮忙进行劳动工作,但全身装备都被拿走的Ajay没有能力对抗这么多的敌人,而且周围还有重装机枪兵驻守。唯一的方式就是避免战斗,透过丢石头引开敌人接着再抓准空档开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