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17页:ACT-2-1 主线剧情(9)

展开

  就在一切看来安好的时候,无线电传来Noore的通讯。

  Noore:「Ajay我得见你一面,有件很重要的事,但我不能在无线电中透露更多细节。」

  Noore:「拜托你,来Shanath一趟!」

  虽然Ajay心中存疑,但仍然决定要去见Noore一面,在来到Noore房间门外时,突然两个女侍扛着一具尸体走了出来。

  Noore:「动物们都饿了,尸体别浪费。操!」

游民星空

  当Noore看到Ajay时,立刻激动的跑过来。

  Noore:「你一定要杀了Paul De Pleur,现在、立刻、马上!他就要回家去了,你杀了他救了我的家人,我会帮你搞定任何人!Yuma跟Pagan Min,我会给你他们的向上人头!」

  Ajay:「嘘…没事的!」

  Noore:「才不会没事!他抓了我的家人,他们才不会没事!」

  Noore:「你一定要救他们,Paul De Pleur正在自己的堡垒内替自己办送别派对,现在的他让我们有机可趁!而他平常会从附近的村庄抓人,所以这就是你混进去的办法!」

  Noore:「当你成功混进去之后,找到拷问室,在那里他的警戒一定会降低!」

游民星空

  依照指示来到附近的村庄后,Ajay发现这里戒备森严,想要顺利杀光这里的敌人看来是不可行的!这时Noore传来了无线电通讯。

  Noore:「Ajay,你找到我的家人了吗?」

  Ajay:「还没有,我正在想办法混进去!」

  Noore:「好…听好Ajay,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不打草惊蛇的混进去,PaulDe Pleur是只臭老鼠,而老鼠总是会找到方法逃脱!所以我们不能让他怀疑出了任何问题,直到可以一举拿下他之前都不能让他怀疑。」

  Noore:「还有别忘了Ajay,他现在是在办派对,所以去找他绑架的村民并跟他们一起混进去!」

游民星空

  就在成功混入货车之后,Ajay利用无线电与Sabal联络。

  Ajay:「Sabal,我要去搞定Paul De Pleur!」

  Sabal:「如果可以的话活捉他,我要让他为了残害Kyrat付出相当的代价!」

  Sabal:「事实上,那周围的村庄一直都有人失踪,所以如果你在堡垒内有找到任何人的话,帮忙他们逃出来,但要记住…不要打草惊蛇!」

游民星空

  要保持低调的话,弓箭就是最棒的武器了,从正面突破是绝对不可行的,所以Ajay利用货车左方的山路潜入碉堡内。在途中尽可能的不要杀死敌人,以免因为尸体让敌方有所警戒进行搜索。在解救了三个被绑架的村民之后,Ajay往拷问室前进。碉堡内音乐响彻云霄,这里的欢乐气氛与Kyrat地区的战乱形成相当强烈的对比。

游民星空

  来到拷问室后,有一名人质头上被套了麻布袋,Ajay解开他手中的绳索并协助他逃跑!接着Ajay将麻布袋套上自己的头并且坐上拷问椅,静静的等待Paul De Pleur的出现!

游民星空

  Paul DePleur从门外走进来,一边正对着电话滔滔不绝。

  Paul:「哇~真是太棒了!不不不,我了解、甜心、我了解,但不行、因为我正要去开会呢。」

  Paul:「没关系,叫她听一下电话,很快的,让我跟她说一下话!」

  Paul:「嗨Ashley,真的吗?真是太棒了,好女孩。妳要准备睡觉了吗?刷牙了没?有没有刷超过10秒啊?真是我的乖女儿,去帮我亲妳妈妈一下好吗?妳也知道我都不在家,所以妈妈会比较寂寞,这时候妳就是家里的女主人啊。」

  Paul:「你也知道爸爸我得工作…什么礼物?当然可以啊!戒指?…小甜心我这里没有戒指可以送你耶…一条金项链?你知道吗?我想我这边刚好有一条可以送你。当然是闪闪发光的啊!好了~爸爸得工作了。」

  Paul DePleur从死人身上拿走了要送女儿的项链,接着挂断电话,转向Ajay。

  Paul:「真是抱歉,刚刚那是我女儿。你来的太准时,所以我还没有准备好,绝对没有不敬的意思。」

  接着Paul De Pleur拿下了Ajay头上的麻布袋。

游民星空

  Paul:「是你!?」

  Ajay趁着Paul De Pleur还在震惊中时,立刻出手打晕了他,接着把他人往楼下丢。这时必须要扛着Paul De Pleur并且逃离这个要塞,但扛着人Ajay无法使用双手武器,只能单手拿着次要武器杀出重围。一路冲到门口之后,找到外面的车辆,将PaulDe Pleur塞入后车厢立刻驾车逃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