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剧情流程图文详解

2015-01-17 14:28: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ick54 我要投稿

第8页:ACT-1 主线剧情(8)

展开

  在清空并夺回前哨站之后,Ajay回头与Amita碰面。

  Amita:「先是救了人质然后又夺回了前哨站,看来你不只是个好的听众呢Ajay。但我得承认,你今天的表现非常不错。」

  Ajay:「谢了,我只是做我认为对的事情。」

  Amita:「你的母亲一定会非常骄傲。你说过想去哪里?Lakshmana对吧!?要去那里可不容易,我们多年前就把北方领土拱手输给了Pagan Min,现在的我们只能在南方苟延残喘着。」

  Ajay:「我答应过我母亲要把她的骨灰带去Lakshmana,这是她临终前的愿望。」

  Amita:「Ajay、你想想看,你母亲很清楚如果你回到Kyrat会发生什么事,MohanGhale之子重新回到饱受战火摧残的家园…Ishwari是个很聪明的女人。」

  「你来到这里并帮助我们,绝对不是巧合。留下来,跟黄金之路站在同一阵线。我跟你保证,你就一定能完成你母亲的遗愿。」

  「不论是要将她的骨灰洒在Lakshmana、或者是完成更伟大的事情…」

游民星空

  Ajay:「我的父母真的创立了黄金之路?!」

  Amita:「没错,他们的目标就是要解放被Pagan Min奴役的Kyrat,而现在你有机会可以完成他们当初的目标。好好想想吧Ajay。」

  Ajay拿出母亲的骨灰自言自语说:「好了老妈…看来我们得待久一点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