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上手体验图文简介

2014-11-20 16:00:43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离开了《孤岛惊魂3》那危机四伏的热带丛林岛屿之后,育碧这一次要带领玩家透过最新推出的《孤岛惊魂4》来深入喜马拉雅山区!

  《孤岛惊魂4》是《孤岛惊魂》系列的最新作品,本作以第一人称视点的射击游戏为基础,并融合了开放式世界的冒险元素,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要对抗以强大武力实行高压统治的军阀之外,也要在美丽却又充满许多致命危机的大自然环境中尽情地探索与求生,除此之外那道尽人性丑恶的故事剧情,加上充满个人魅力与立体感的反派角色也都是《孤岛惊魂4》中备受瞩目的焦点。

  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于喜马拉雅山区的一个虚构国家 Kyrat(参考的原型为尼泊尔),我们的主角Ajay Ghale则是一名从小在美国长大的美籍Kyrat人,Ajay在母亲Ishwari去世之后,为了达成亡母生前最后的愿望,因而带着她的骨灰返回祖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就在入境检查时,Ajay 却被卷入了当地政府与反抗组织「黄金之路(Golden Path)」的内战冲突当中,甚至遭到了以武力对 Kyrat 实行残暴统治的军阀领袖卑尔根‧明(Pagan Ming)绑架至其宫殿内。虽然卑尔根‧明似乎与 Ajay 的母亲是旧识,并且也对 Ajay 展现了高度的亲和力,但他乖张暴戾的性格与行为,还是让 Ajay 决定要逃离。Ajay 随后在逃离宫殿的途中得到黄金之路组织成员的搭救,并跟着前往了他们的据点,而他在当地更赫然发现自己就是已故黄金之路领袖 Mohan Ghale 之子。背负着亡母的遗愿、众人对英雄之子的期待、以及推翻卑尔根‧明的重责大任,Ajay 在面对组织内的权力斗争时所做出的选择,将会左右这个国家的未来。而有关 Mohan Ghale 之死、Ishwari 逃离祖国、以及 Ishwari 与卑尔根‧明之间的关系等秘密,也肯定会在最后让所有玩家大吃一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