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中期快速刷钱方法

2014-11-21 10:33: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losswa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玩《孤岛惊魂4》刷动物皮什么的已经奥特了!!!中期快速刷钱方法,分分钟让你变百万富翁!!

  玩到约基和雷基的剧情后,会解锁盖勒庄园,也就是阿基父母以前住的房子。

  门口有个哥们对话可以升级房子,里面有一项好像是话30万买个植物园,买下后门口可以收割各种颜色草药,全部收完后快速移动到别的安全屋然后再瞬移回盖勒庄园,你会惊喜的发现刚被收割的植物又全长回来了,如此几次收割完后全部卖掉,我背包4级可以放120个物品,刷满全卖就有几十万入账。

  这种刷钱大法,即不浪费子弹,又不用怕杀动物被相关部门盯上,环保又安全!大家快去试试吧!!

  一开始我就没有翻宝箱的习惯,地图里我把宝箱的标志都屏蔽了,钱一直不够花啊,又不想满地图开箱子,这样刷钱来的快些,以后没药了也不用满地图找植物了,挺方便的。

  其他升级的还有装修房间,装灯,神树装饰,房间里摆神龛,买猪圈,最郁闷的是最后一项翻译的是装个报警器,我还纳闷报警器有毛用啊!结果买了才发现原来是多了个直升机,神翻译啊!忘了说我是xbox36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