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使用弓箭瞄准技巧

2014-11-21 10:41: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kie445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孤岛惊魂4》使用弓箭瞄准很需要技巧,这里分享的是玩家提供的技巧心得。

问:

  弓怎么瞄准啊,这玩艺儿近距离的狼都射不准,上面两道杠是啥意思?

答:

  其实很简单 如果你是初期的弓 200-100米内 用楼主所说的那两条杠中间的那段间距瞄准直接力量拉到最大射 200米以外 你就要考虑箭飞行的抛物线 跟弹着点是一个道理的 其实玩到现在除了碰到主线任务特别棘手我才用用枪 其他的时段都用弓箭 其实很欢乐的。

  可以先在地图上标记目标的大概位置,在看左下角小地图显示的距离,再用反曲弓的射手瞄具,上面有距离刻度,根据小地图上的距离选择相应刻度就好了,移动目标要考虑提前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